女女愛通常都被這個社會渲染上一層不切實際的性感幻想,但其實女女愛就只是一般性愛...只是「運作方式」有些不同,而通常成人片中的女女歡愛橋段都是為了滿足「男人幻想」而設計的,因為Angels應該也知道兩個女生在那邊亂舔亂戳的根本一點都不性感啊!!或許妳常常玩女女愛,而或許妳還在嚐鮮階段... 無論如何,把握以下歡愛15招,讓妳們徹夜狂嗨不斷電!

♥妳喜歡的不代表她也愛

這就像是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時候一樣,大家都喜歡不同的事物,不要一昧的送人自己想要的東西,耐心的傾聽她的指引,並帶領她達到高潮。

♥她就愛妳輕拍她鮮嫩的蜜翹臀

輕拍一下,不會死的啦!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Thigh, Black, Knee, Muscle, Waist, Calf, Trunk, pinterest

♥假陽具,要?不要?請選擇~

女女歡愛的時候並不代表就必須使用假陽具,就像是喝咖啡不一定要加糖一樣。但是認真的啦!妳怎麼不會想要試試看來為愛愛調味?不過切記要做好良好的力道、角度控制。

♥直攻乳頭,親舔咬。

乳頭真的是時常被忽略的超級敏感帶呀!不管是用手輕捏、用雙唇親、咬、舔,都可以刺激她的情慾。而且話說,有些女人還因為太久沒有被把玩乳頭,因此而忘記其實她自己很愛這招呢!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享愛不要怕大聲說,給點回饋好嗎?

一點點煽情的回饋絕對是讓愛愛更激情的元素之一!我們這裡不是說妳要耍自私、大聲命令,而是用挑逗的口吻來引導對方讓妳舒服。在床上歡愉的時候,除了肉體上的接觸上,妳說的話、發出的淫聲浪語、肢體動作都是讓這場性愛更美好的關鍵。

♥告訴她聞起來有多麼的香甜誘人(因為這是事實)

光是讚美她看起來多麽的性感之外,告訴她聞起來多麽香甜能讓她對這場性愛更能感到自在、投入!

Photograph, Elbow, Interaction, Back, Bridal veil, Comfort, Mosquito net, Stomach, Photography, Undergarment, pinterest

♥但是請不要直說「妳嚐起來真可口」

別光用嘴巴說,請不害臊的表現出來!如果對一個五星級大廚最至高無上的讚美就是食物吃光後,還將盤子舔個精光的話,在幫她指愛之後,吸吮自己的手指之類的就能夠讓她滿滿地感受到妳有多麽享受著她。

♥多功全下

如果妳的雙唇已經身負重任在刺激著她的妹妹,並不代表妳的雙手就有藉口在晾那邊沒事做!無論愛撫、輕拂不管怎麼樣,就儘管實踐雙手萬能的鐵則吧!

Human leg, Comfort, Interaction, Beauty, Sitting, Thigh, Black hair, Foot, Flash photography, Barefoot, pinterest

♥嬌喘著她的名字~

說認真的,誰不喜歡這招呀!(不要叫錯名字)

♥放手去享受當下吧

在努力取悅對方的當下,可別忘了自己也要享受這個過程呀!不要一個動作重複久了自動進入機器狀態,好好享受現在,好好享受當下的氣氛吧!

♥不要停,不要停呀!

如果對方已經在高潮邊緣,嬌喘越來越急促且告訴妳不要停的時候,妳就照做不要停、不要自作聰明在那邊變換花招以為對方會更爽。

Head, Human, Leg, Hairstyle, Human body,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Comfort, Joint, pinterest

♥不用我嘮叨吧,安全第一!

雖然女女愛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擔心套套破掉的問題,但是在指愛的時候要記得戴上指套、在口愛之前也必須將口腔保健做好,並且在共用一個假陽具/或是任何性愛玩具的時候記得還是要使用套套,然後請不要吝嗇將錢投資在好的潤華液上面!

而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愛愛前導溝通」:詢問她上次去驗血檢查是什麼時候,雖然這個話題真的有夠尷尬的,但是不用我說吧?安全第一!而且因為妳自身對於兩性衛生的重視也讓對方更能夠放心去享受與妳的性愛喔!

♥深情的吻她

就像是迪士尼公主系列動畫裡的接吻畫面一樣,不要只是「親」她,請深情且認真的吻她!不騙妳,這絕對是燃起慾火的最佳管道!

♥口愛的藝術

在口愛的時候,妳的嘴巴就像是瑞士刀一樣有著多樣功能性,好好利用妳的先天優勢!先用雙唇吸吮她的陰蒂,並用舌頭舔遍妹妹周遭區域,然後將雙唇在她的妹妹上稍微施壓,將舌頭伸進她的小洞口裡,主要就是利用妳柔軟的雙唇、靈活的舌尖以及牙齒的挑逗來讓她感受升天般的快感!

♥保持熱情

這個小建言大概是我最不需要特別叮嚀的一點吧!不管跟誰愛愛就是保持這個態度就~對~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