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浴室愛愛是超危險的行為,妳有可能跌倒、滑倒、為了平衡隨便抓對方濕答答的身體部位、或是一個人冷到不行、另一個人搞得快要淹死一樣。浴室愛愛真的有很多超乎妳能想像的危險。

1. 沒錯,小心在浴室愛愛會讓妳懷孕

妳以為水把所有東西都沖的乾淨溜溜?錯。自己去google看看吧,一打「浴室愛愛」立馬出現關鍵字「懷孕」。所以真的不要以為在浴室愛愛可以避孕好嗎~專家說:「在男生射了以後用泡泡跟水沖洗完全不會避免妳懷孕。」精子可是很頑強的,它們可以在女人體內游泳好幾天,別以為水或地心引力可以成為它們的對手。

2. 水不是潤滑劑,而且不管用什麼當潤滑劑都不行

水對做愛本身是沒傷害,但不能用水來當潤滑劑啊,它會把天然的一些體液沖掉。有些人因此會用洗手乳、沐浴乳或洗髮乳來當潤滑。但專家指出這樣會同時傷害了陰道及陰莖!「陰道本身就非潤滑滲透,這可能會造成尿路感染及撕裂,引起陰道炎,而在陰道皮膚pH值的變化會導致所有鄰近直腸的微小生物到達女人的尿道,引起尿路感染或腎臟感染的風險更大。」

Ear, Happy, Interaction, Aqua, Love, Romance, Turquoise, Bathing, Bride, Teal, pinterest

3. 跌倒不是唯一讓妳痛的來源

基本上僵著超怪的姿勢,妳在浴室愛愛時幾乎是被強行進入的。再加上滑滑的地板,很有可能他的弟弟根本就是彎著進去的,搞不好還會插到一個超怪的角度。「男人很有能因為這些奇怪的角度和姿勢讓他們的弟弟受傷、腫脹,到時候還要去接受特殊治療門診,這樣可是很尷尬的。」

4. 保險套在浴室裡都不保險了

當然有戴套還是比什麼防護措施都沒做好啦,但如果真的要在浴室愛愛,妳不能只依賴這一種防護措施。沒有戴套的話更可能導致疾病的傳染喔!根據保險套網站Lifestyles ,在水中使用保險套是很安全的,前提是「只要套套還是緊貼弟弟」。很不幸的,專家表示保險套濕掉以後很容易脫落。Lifestyles建議大家在進入浴室前就先戴好套套,並且註明「如果水裡含有像氯或添加劑的化學物質,例如加了沐浴油或泡泡浴,它可能會損害乳膠材質的保險套。」雖然在泡泡浴裡射出來的機率很渺茫,但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小心別讓妳的浴室變成一場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