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妳們做過最下流的性愛是什麼?」想像有天你在姊妹聚會被問到了這個問題,接著大家就紅著臉輪流「自白」。想當然爾,基本的「手銬性愛」會被提及,再來就是號稱能爽翻天的「口愛」,甚至會有少數人承認說被咬啊或是被打屁屁很有快感-看著大夥講的口沫橫飛,好像自己是什麼革命鬥士似的。嗯拜託!Enough!這麼沒有新意的事情就別拿出來說了好嗎?容我清清嗓,來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正的甜頭!(請準備好,因為我知道大夥會嚇壞。)

說出來也不怕讓大家知道,事實就是,豁出去吧!來場超˙好˙玩「角色扮演」!姊妹們,若你無法再從正常管道得著滿足,這一點都不用驚訝和害羞,畢竟,哈囉!我們本來就該是在床上很有「創意」的人啊!

Well, 剛開始跟男友提到要角色扮演之前,他可能會害羞地馬上否決,嗯,就是那種毫不留情地拒絕。但說實在,這對維繫關係非常重要!所以,相信我,淘氣地跟他撒嬌一下,他最後也會調皮的同意。接著,就可以先從一些幻想或是電影裡的虛構人物開始,並且非常溫和地對待對方。

試過之後,相信不管交往再久的情侶,都能重燃愛火。因為這會讓你們重拾熱情,像熱戀中的情侶。畢竟,「富有創意」本就是真諦,是所有性愛問題的解答啊!

所以,別拿老套的「調皮學生跟嚴肅教師」來思考角色扮演這遊戲了,那絕對就只是個刻板印象!(而且是一個我聽到就想打哈欠的無聊遊戲)角色扮演可比這有趣多了,不但超性感,並且妳可以慢慢找到妳最適合的角色。雙方可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可能是超現實、反社會甚至是跟彼此個性完全相左的人物,總之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還在經歷無聊的性愛,或是正踏入七年之癢,感到十分緊張的你們,擔心從此失去新鮮感嗎?不如來一場角色扮演,顛覆妳們的性愛思維和床上世界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