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其實絕大部分的女人真的非常享受被口愛的感覺,就像男人的小兄弟需要特別照顧一樣(瞬間秒懂男人的心態),不過妹妹可不比單細胞小兄弟,她非常需要細心的呵護&灌溉,關鍵是要溫柔的輕輕來~如果想要帶給你的女人忘我的享受,下面這8點你一定要牢牢記在心裡啊!

1. 不要覺得自己有多偉大

當你突然從猛烈他親吻的雙唇ˊ轉移陣地到她雙腿之際,可千萬別擺出一副"大爺我要來服務妳啦!還不快感謝我"的表情!你應該要感謝她願意讓你把嘴放在她的秘密花叢中,讓你這個魯蛇晉升至有女友階級好嗎?!

2. 你不是草泥馬不要一直吐口水

妹妹太濕其實代表沒有摩擦力(但你知道的火辣的性愛就代表要有完美比例的摩擦度),所以剛剛好就好,做人點到為止,別試圖要把她弄得超濕,否則兩人都會超沒feel!而且更別提結束之後床上濕掉一塊,這樣根本就是災難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我男友是陳為民嗎?

對女人來說,口愛時下巴一直碰撞她的妹妹,就像是你被口愛時女生用了很多牙齒伺候你的小夥伴,所以千萬不要這樣做!!

Hair,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Smile, Product, Hairstyle, Facial hair, Watch, Forehead, pinterest
陳為民fb

4. 還是我男友是帕華洛帝?

當你今晚正準備要跟她來場火辣的愛愛時,請快去照鏡子,你的鬍子有沒有剃乾淨,只要有一點點小鬍渣都會讓她雙腿間細嫩肌膚感到刺刺的不舒服,就像你也不想要試試被磨砂紙磨你敏感的小兄弟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不要亂耍花招,你沒在球場上打籃球

當你埋在她雙腿間把她伺候的舒舒服服時,千萬不要相信你的直覺說要再加碼做一些別的,你的假會,只會瞬間讓逐漸高漲的情慾瞬間斷掉,你原本怎麼讓她舒服到呻吟,就一直維持那樣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就說是口愛了,就不要用手指,我不是你的電吉他

有時候手指的確比你的小兄弟還要能夠帶給她一些外部刺激,但是這裡指的點綴式的挑逗,而看到她享受你高超的舌技時千萬給她再加碼,因為如果她有想要任何東西在她的妹妹裡,那也會是你威武的小兄弟,不是你的手指!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 想69也請知會一聲好嗎?

想69也請先跟她說一聲好嗎?沒有人會想要正在忘我的享受發出舒服的聲音時,突然嘴巴被個東西堵住,實在是太掃興了!雖然說口愛這件事原本就是要平等對待,但是沒有人說這一定要同時進行啊!

8. 你不是狗不要一直舔我

你不是狗,你是人,你應該要比狗狗會更多技能,所以不要再一直舔我了好嗎?你的嘴巴應該要有更多才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