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與心愛的他同住嗎?或許你們都對此既興奮又期待,但是俗話說「小別勝新婚」一天到晚膩在一起新鮮感總是會漸漸消失的,不過不用擔心!只要適當的心態調整並懂得製造浪漫情境,不管同居多久天天都能是情人節喔。

1. 邊開包裹邊激情

當妳們處於一個新的環境,這種新鮮感會使愛愛的刺激感更上一層樓,搬進去前兩週的感覺就像是住在浪漫的五星級飯店蜜月套房一樣,而且,現在開始你可以隨時、隨地激情愛愛,因為妳不需要再害怕被父母或是室友撞見。由於現在起愛愛可以唾手可得,妳們變得重量不重質,不像以前每一次都要完美結束因為可能妳們一個禮拜只做這一次,而現在呢?妳願意為了嘗試稀奇古怪的新招式而犧牲達到高潮的機會,或是在愛愛的時候順便翻閱以前的照片集或是把剛送到的網拍包裹拆封,反正就算沒有爽到,五個小時後還能再來戰一回,反正妳們倆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2. 終於可以在床上展現獅吼功

在同居之後的幾天,妳不小心清晨四點醒來後想說無聊就來玩一下,妳可以發浪得響徹雲霄也不必擔心吵到任何人,也不會有人搥牆大喊說:"喂!我明天早上八點還要起床考期末考!閉嘴啦!"而這時妳突然豁然開朗,那種靜默尷尬的愛愛或是因為太擔心床架搖晃出聲而沒有辦法放心達到高潮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3. 突然發覺廚房地板也是妳的激戰場景之一

妳再也不用擔心愛愛被抓包,因為妳不再需要與人分享一間房,所以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激戰都不用擔心。我打賭當妳在激情的時候,100%妳的左鄰右社全部也都在做相同的事,這可是根據統計學實證的,所以代表說就算妳在家裡門廊激情也不會有人剛好上門拜訪,但是還是有可能會遇到郵差先生剛好上門把信投到妳的門槽中(我沒有別的意思)然後他可能會想辦法從門槽中偷看妳的信箱被塞得滿滿滿的過程(這才是隱喻)。

4. 在他洗澡時上演一段即興火熱戲碼

反正也沒有其他人在等浴室洗澡。

5. 每天晚餐後跟上了發條的時鐘一樣準時愛愛

妳絕對沒有什麼錯,但是妳漸漸地發覺妳們無意間把愛愛加入你的日常例行公事裡,而此時此刻正是那個"介於吃完晚餐後、洗碗之前要做的那件事"的時刻。妳們的激情指數還是很高,但是不再像以前那麼隨興、狂野…至少在周間是這樣沒錯啦,到了週末還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狂歡節。

6. 有史以來第一個蓋棉被純聊天的夜晚

只是妳們其中一方不太舒服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7. 妳開始計算愛愛與睡眠的比例分配

妳會發現當妳慾火焚身的時候會特意瞄時鐘一眼,想說該衝一發還是要為了明早上台報告睡滿八小時?總有那種日子,睡眠戰勝一切。

8. 如果幾天內沒有激情妳會特意安排愛愛的時間

唔…妳會想說這有點像是要出去倒垃圾一樣…"可惡!我一點都不想成為那種無性情侶啊!嗯…或許我們今天應該要激情一下了。"也許妳並沒有把激情這件事當作家事之類的義務看待,事實上妳們還是做得比以前沒有住在一起時來得多、來的美妙…但是那種走個五呎就能得到愛愛的那種刺激感開始有點不再新鮮,就像是剛考到駕照時妳會編織出千奇百怪的理由來到處開車,就算只是去巷口晃一圈都令妳感到超級興奮。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妳開車是為了幫家裡冰箱補貨、或是開去哪裡激情。

9. 妳漸漸的建立起新的生活步調,然後又開始增加激情頻率

當妳已經住慣妳的新家時,而且裝箱的東西也歸位得差不多了(除了..妳知道的,永遠總是有那一箱被妳遺忘在角落的盒子,下次摸到它可能是五年後要再次搬家的時候)而發覺你進入這個時期,妳需要重整生活作息、模式或是當妳們其中一方卸下光環,洗澡時水龍頭亂灑-開始露出他的真面目…而每當激情完後妳會覺得自己很像沒有人照顧的小兔子一樣然後大家都在欺負妳…或許進入這幾週的時候妳會覺得累極了、甚至妳覺得自己要死了,因為當妳們回到同居的現實面的時候妳會覺得生活過得好慢好慢…但是一旦妳看清了這點,所有的事都會漸漸的開始有自己的出路,然後妳們又會漸漸的開始對對方重燃慾火。

10. 妳們再次搬家,一切從頭來過

除非妳們因為要迎接新生兒而搬家…因為那是完全另一個話題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