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們也沉溺在美食裡」

當然,素食主義者也熱愛各種美食,不過因為萬物生而平等所以我們不吃任何動物,我們不喜歡殺生,不過如果妳沒有來參加過我們的百樂宴(每個人準備一到美食和大家分享的聚會)就實在是太可惜了。

2.「我們當然也可以到各種餐廳用餐」

我們不一定只能到素食餐廳吃飯,素食主義者已經習慣了各式各樣的菜單並且可以選擇到最合胃口的菜,對了!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到牛排館用餐大家都非常羨慕我的素食餐呢。

3.「如果約會時妳帶我去一家非常美味的素食餐廳會讓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我們約會時,如果妳陪著我一起吃素是一件非常貼心的舉動,我的心會慢慢地為妳打開,會更喜歡妳一點。

4.「別怕!快來和我聊聊吧!我很喜歡和妳分享有關素食主義的所有事」

其實我們很喜歡分享各種有關素食主義的大小事,妳可以很誠心的提出妳心中的問題,我會很有耐心地回答妳,或許我們會因此更進一步了解彼此,說不定﹒﹒﹒(嘿嘿)。

5.「千萬別再我們面前大口的嚼漢堡還發出聲音,妳嘴角的發茄醬就像是牛的鮮血」

老實說,如果妳這麼做,妳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會完全破滅,妳曾經如此的性感,當然,妳現在已經完全激不起我的性欲了。

6.「妳竟然吃素?我完全沒猜想過耶!妳怎麼都沒說?」

應該沒有人會大聲地宣告天下我是個素食主義者吧,不過我們就無聲無息的隱藏在妳的周圍。

7.「拜託,別說妳看起來不像吃素耶!」

吃素不會變成妳想像中病懨懨、消瘦、更不是哭哭啼啼無精打采的樣子,我們就像普通人有各種體型、各種樣貌。

8.「妳可以不吃素,但我希望能幫助妳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還是希望可以提倡素食飲食,相信我,妳在嘗試吃素後就會了解到原來吃動物的「屍體」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下面會再和妳分享更進一步的想法。

9.「我們會煮一桌最豐盛的素食菜與妳分享」

素食主義者通常都會做各式各樣超乎妳想像的佳餚,讓妳完全陷入素食菜的魅力,我們的名言就是「永遠享受美食」。

10.「大部分素食主義者都是比較冷靜的」

很多人選擇吃素都是因為討厭殺生,所以相對而言,我們喜歡和平的關係,所以素食主義者比較冷靜且不喜歡吵架或打鬥。

11.「我們不喜歡去賽馬場、各種牧場或海洋館約會」

素食主義者不會去任何不善待動物的地方,當然,如果妳喜歡去那些地方我們就說拜拜囉!

12.「就算妳不吃素,我們還是很愛妳的」

老實說,我們身邊許多朋友都不是素食主義者,但是放心我們依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不會因為妳不吃素就暗殺掉妳的(嘿嘿)。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