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當妳初見他的時候就看對眼,妳不認識他,但是妳的第六感告訴你那個他在床上一定是頭猛獸,強烈的費洛蒙像岩漿般在妳體內翻騰著,讓妳想要一躍到他懷裡做些性感的調皮事,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妳喜歡…

1. 他的身材好到讓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看起來像是芝麻街裡的小布偶

而且妳想要馬上在他身上瘋狂摩擦,看看會不會生出火苗,然後你們一起在瘋狂的愛愛雨林中爆炸。

2. 妳對他有種強烈的第六感

那種過了好幾年後妳會回想說:哇塞,喔,就是他,Paul!然後開始後悔…那些與他不曾做過的激情小秘密(老實說,這點想像可是一個自我歡愉的好理由啊!)

3. 他是一個超級紳士

他把妳捧在手心當公主寵上天,妳幾乎說服了自己妳是出身於摩納哥的王宮貴族。

4. 他每天逗妳開心到你覺得不管喝多少氣泡酒都不及這一半快樂

就像是那種整天一邊重播著Carly Rae Jepsen的音樂,一邊像呆瓜一樣傻笑著想說妳有多喜歡他的那種開心。

5. 就算是閒聊著他的日常生活也讓妳想馬上跳進他懷裡

「嗯嗯,所以你早上去巷口的那間烘培坊吃藍莓馬芬?嗯,你繼續說。什麼?我沒有在打斷你啊,我只是在解開你的褲頭而已,我做事很講求效率的。」

6. 因為他看起來床上功夫一級棒

他牽著妳的手時的電流,還有他撫摸妳的頭髮的方式讓妳情不自禁的想要更多,而這種感覺已經讓妳有足夠的理由上場應戰了。

7. 距離上次愛愛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他雖然不是那種讓妳想要認真墜入情網的男性,但是比起躺在床頭櫃的那個紫色按摩棒,真人實戰有什麼不好呢?

8. 當妳們在親熱的時候,妳的靈魂暫時出竅到外太空走一回了

如果妳們親熱的時候就已經這麼激情了,不順理成章一下怎麼對得起妳自己?

9. 因為妳就是天殺的想要他

妳成天都幻想著他,有時候還邊幻想著邊手愛自己…而且妳知道他也很想要妳…(等等,我正在傳簡訊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