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妳並不能幫他們解決蛋蛋腫大的問題。我並不會說蛋蛋腫大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但我希望我對它的認知不是:「天啊你最好是去做愛做的事,上帝不允許你讓蛋蛋受傷啊!」但別逼他做任何他不想做的事,過一段時間它們自動會好起來的。

2.    妳永遠沒辦法給他一次難忘的手愛經驗,因為妳不是他的雙手。真希望我從來沒有擔心自己能做得比他的雙手更好,因為我更本不可能做到。但老實說有一個他喜歡的女生幫他手愛,總比他自己在房間打手槍來的好吧。

3.    妳根本不需要那麼努力的去嘗試。天啊真希望我能冷靜然後好好的享受當下,而不是因為一堆電影和影集說我們應該努力滿足男人而努力的去試著當一位成人片演員,我們真的不用那麼努力!

4.    別畏懼蛋蛋女生一直都很害怕我會把他們弄破,但事實是我根本就不會把它們弄破而且他們也滿好玩的!

5.    基本上沒人知道要對蛋蛋做什麼,更有可能一輩子都學不會?真希望我早知道會有很多要碰到蛋蛋的時候,但其實並不需要對他們多做什麼,案其實只需要像舔冰淇淋一樣就可以囉。

6.    必須很小心的把手移過去碰觸他的屁股。在大多數女生的經驗來說,男生都對屁股有畏懼,他們不確定自己對碰觸到屁股的感覺,又或者他們不好意思告訴妳他們很喜歡。但其實妳可以慢慢的靠近去測試他的感覺。

7.    他們很多人的屁股都長了不少的毛但有些人相反。妳不可能從一個男人的外表判斷這件事,觸感就像是在包包裡摸到一大堆的體毛(或完全沒有)。

Comfort, Skin, Shoulder, Elbow, Linens, Wrist, Beauty, Bedding, Eyelash, Pillow, pinterest

8.    他可能會對自己有的體毛數量感到緊張。有些男生會因為自己體毛不夠多或太多而感到緊張,所以當妳看到一個男人在妳面前脫衣服的時候露出緊張的樣子這有可能是原因之一。

9.    勃起不一定都是自動發生的!有時候當妳在和男生親熱的時候會發現到他並沒有任何勃起的現象,妳可能會覺得有點被羞辱因為我們都以為他們會隨時不經意的就勃起,但這並不是事實。有可能他自己就已經在擔心這個問題了。

10. 他可能對自己身體的某部分覺得害羞。像是他的生殖器,或肚子不夠平坦,手臂肌肉不夠,他可能不知道妳最在意的是哪部分,而且要在另一個人面前完全裸露對誰來說都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啊。

11. 他的勃起並不一定是因為妳很美好,有可能只是因為妳在他身邊而且他有眼睛能夠注意到妳!很多女孩都把勃起當成一種他欣賞妳的行為,如果一個男生勃起了,一定是因為他對妳瘋狂的著迷,雖然這不是不可能單很多男生都只是過度飢渴!

12. 生殖器聞起來並不都是臭臭的...妳會這樣想並沒有錯,他也應該更常洗澡因為實在太多男生不愛洗澡了!

13. 他可能毫無頭緒要對自己的身體做什麼...很多男生都會假裝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根本就笨手笨腳的!但你們兩個一起去摸索到底在幹嘛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14. 妳應該跟他一樣享受!妳的責任並不是確保他很享受,這是一件平等的事,所以如果他不在乎妳有沒有在享受久別花太多的時間去在意他的感受了,當妳有覺得有必要把他的手移到妳想要他碰的地方就大膽的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