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柯夢的Angels一定個個都是愛愛戰將,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懂得愛愛的人並不一定懂得如何成功受孕,偶爾就會聽到有朋友為了當媽媽,除了每次到力求懷孕外,有些人也會選擇砸錢人工受孕,想要懷孕攸關了兩大因素,一個是受孕的最佳時機,而另一個是好受孕的姿勢。受孕的最佳時機當然就是在排卵期的時候,而姿勢方面,COSMO Angels要提供妳5個建議,讓精子可以游過重重難關,與卵子來場美麗的邂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1.雙跪式

兩個人一起跪在床上,抬起臀部讓他的巨根從後方插入,兩個人能貼多緊就多緊,最好再讓他從背後環抱著妳。有別於大動作的巨根激撞,雙跪式讓妳們密不可分,緊實的抽送不只能滿足他的控制慾和滿足感,蜜穴也會超級有感。而且因為長時間貼在一起,他的蛋蛋晃著晃著也可能甩到妳的洞口,甚至他的陰毛也會搔到妳超舒爽!

3.傳教式

Leg, Thigh, Undergarment, Clothing, Human leg, Briefs, Joint, Knee, Underpants, Undergarment, pinterest

如果想要很深入,妳有很多招可以運用,把雙腿大大地張開,再把腳勾住他的背,緊緊的抵在妳的身體上,讓彼此感受到超強烈的刺激。而且在最後關頭衝刺的時候,妳的腳就是他最好的助攻,在不打亂節奏下,抓緊時機,在他射精的瞬間,用力的勾住他的背,讓他的巨根再更深入一階。

3.狗狗式

不管他是趴在妳身上,或是跪著,都可以讓巨根超級深入敵營,不只妳們都有強烈的快感,而且超好受孕的!老話一句,記得把妳的蜜臀抬高高,因為精子很黏稠,不是一滴一滴的,而像是一坨一坨的,常常一個不小心,整坨滑出來,妳就錯失了大好機會,今晚的賣力全都白費了😭COSMO Angel有一個小建議,如果他射精了,就趕快推開他,然後翻身把腿抬高。不過記得先跟他商量好,不然會變成妳射後不理😂。

4.後背式

Smile, Bedding, Forehead, Mattress, Textile, Happy, Interaction, Love, Linens, Child, pinterest

想受孕的首要法則就是挑戰地心引力,精子一滴都不能浪費。妳要盡可能抬高蜜臀,讓他的精子完全沒有逆流的可能,後背式可以讓巨根深深插入,不停在子宮外徘徊,最後再用精子大軍一口氣攻破,可說是受孕姿勢首選。

5.扛腿式

如果妳的柔軟度夠好,一定要試試這一招。平躺後把妳的腿跨在他的肩上,不只能讓妳的蜜穴門戶大開,還能讓他有著支撐的地方,方便火力全開進行猛攻。再更激烈的話,妳會感覺妳的臀部被抬的很高,但千萬別分心,為了早日受孕,全神貫注在他身上,多多挑逗妳眼前那位未來的爸爸,讓他的精子時速從0到100只要3秒,而且絕不打滑。

想要趕快當媽媽的Angels一定要試試這5個體位,但是當他賣力的抽送時,妳也要記得多多挑逗他,搔搔他的敏感帶,因為當他的巨根提起勁時,精子才能威力無窮的向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