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自 gurladvicethrowaway的故事:「我前男友跟我說他在拉斯維加斯上了一個妓女的事,好像覺得我也會跟他一樣覺得很屌!」並沒有很酷好嗎?這個叫做 背 叛!
  2. 來自 shinylotus的故事:「我那時候發現這段感情不適合我,然後又發現我前男友其實劈腿了!我其實很快就走出這段感情因為到最後我其實也沒那麼在乎了!之後我發現他的小三竟然才14歲,而且他當時已經34了!」有人問她為何當時沒有舉報她的男友,但是shinylotus回應她當時不知道要怎麼做,因為那時候她也才18歲而已。
  3. 來自chintzy的故事:「那時候我發現我前女友竟然已經是個人妻了!而且她還是個滿口謊言的可悲騙子…」
  4. 來自Codrivem3的故事:「那時候我根本沒辦法好好走路,還狂吐到無法去上班!我前男友竟然還懷疑我說我流產的事情是假的?!」
  5. 來自 rebeccapickle的故事:「我前男友那時候已經背著我出軌了好幾個月,然後竟然還用噴漆噴我朋友的車!最後就被警察抓去關啦~如果現在他敢跟我說半句話,他就違反他的緩刑了!」
  6. 來自 Pipthepirate的故事:「我前女友趁我到另一個城市拜訪我生病的外婆時,跟另一個男人上床。」
  7. 最後一個故事是來自 amc528:「我那時候一直有個感覺,覺得我前女友好像偷偷瞞著我一些事。我的直覺果然沒錯!有一次她忘了把email登出我的電腦,讓我發現她備忘錄裡一條她跟她"老公"正在賣車的事。她那時候告訴我她已經離婚好一陣子了,根本是騙人!我馬上打給她老公確定了他們確實還在一起之後,我也把她所作所為坦白告訴他,之後的事就不甘我的事啦~」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