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女大生宿舍愛愛的廣大迴響之後,不禁另COSMO Angel懷念起當時在入住大學宿舍的狂歡時光呀(爸,媽,我真的有很認真唸書!)聽說無論是台灣、還是國外大學宿舍現在都越蓋越好,但是四人房的上下床鋪的擁擠程度、以及室友「默契約」問題永遠都會存在的啊!以下大學宿舍愛愛的10種狀況劇,提供老妹們回味舔唇一番、也讓菜鳥Angels會心一笑吧!

Nose, Mouth, Smile, People, Comfort,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Tooth, Interaction, Temple, pinterest

躡手躡腳,確保室友真的不在

如果Angels跟室友處得好那這點小事其實很好溝通,但是本人就遇過跟不熟的室友沒溝通好而被撞見的糗事啊(人家之後還大發雷霆,對不起嘛!)

高潮時還不能性奮嬌喘,因為室友在睡覺啊!

這真的會憋死人的啦~但是老實說其實妳也可以不管人家死活的放生浪叫,但是不騙妳,以後人家也這麼做的時候,妳就不要抱怨啊!

Human, Comfort, Room, Textile, Bed, Linens, Bedroom, Bedding, Bunk bed, Pillow, pinterest

隔牆全部都是耳朵

大學宿舍的牆壁根本是紙糊做的吧?

門外更是隨時都有噪音打擾

無論是一群女大生剛喝酒狂歡回來,還是住在樓上的籃球隊下樓尋歡作樂,門外的熱鬧程度永遠比妳們床上的火熱指數高啊🔥

Room,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Floor, Fixture, Door, Home door, Bed, Guitar, Linens, pinterest

想要玩什麼體位都不行

單人床不好玩就好了,房間空間這麼小,到底是想要逼死誰?玩到最後搞不好還撞到天花板!

就是沒隱私啦!!

妳的床頭櫃裡面放的保險套、按摩棒或是假陽具都要悉心藏起來,要不然被室友不小心翻到真的很倒人胃口...

床很爛

大學宿舍的床真的要謹慎使用,通常都已經老老舊舊的,不要說會做愛做到床腳斷掉啦!光是那種搖搖晃晃的聲響就已經夠消火了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愛後的溫存才是最大的挑戰啊

回想大學時期,COSMO Angel黑眼圈超重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與小男友愛完溫存到天明的過程其實真的超~痛苦(當時真的是因為*愛*才撐下來的啊~還我美容覺!)兩人擠在狹小的單人床空間,只要貼在一起的部位都超濕黏的...

要穿衣服再上廁所?還是冒險包毛巾就好?

剛愛愛完COSMO Angel最討厭的就是穿!衣!服!了啊~但是住宿生活就是,上廁所還要進入公共領域...到底該冒險包毛巾,想說半夜不會巧遇任何人,還是走保守派路線著裝出門尿尿?每次都讓Angel內心廝殺戰好久呀!

啊...我忘了洗內褲

出了家門後真的就是「家裡沒大人」啊!內衣褲都亂丟不洗的,真的是要等到爸媽放手時才懂得照顧自己的重要啊(啊...我太深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