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絕對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之一!但是Angels知道什麼是比愛愛更美好的事物嗎?沒錯,那就是一個在床上超會疼妳的愛人!!無論今天他是不是妳男友,或許他只是一個FWB,要找到一個會疼愛妳的男人已經不簡單了,要在床上性器合拍、又懂得讓妳天天嬌喘得發麻,高潮到撕床單的男人絕對是萬中選一呀!如果妳的床上愛人具備以下14點,(我的銅鑼拿來~)恭喜Angels啦!妳真是個幸運兒呢~好好享受天天高潮的日子吧,上輩子好香燒多果然比較好命啊!

Comfort, Shoulder, Photograph, Hand, Elbow, Happy, Interaction, Beauty, Love, Youth, pinterest

♥他總是確保妳先高潮

認真的,他如果連讓妳高潮的意願都沒有的話,那我還真不知道妳怎麼會認為他在床上是頭好猛獸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總是熱切的幫妳口愛

不是說他每次愛愛必定要幫妳口愛,畢竟每次愛愛戲碼不一樣~不過我這裡是在說,如果他幫妳口愛的頻率與妳幫他口愛的頻率不相上下的話,那他可真是個值得妳疼愛的對象啊!

♥他從不取笑妳色色的幻想世界

在他面前,妳可以100%自在的跟他大聊那些在床上(或是床上之外的地方?)嘗試的愛愛戲碼,而他也很樂於跟妳討論他的想法~就算妳心底知道他可能不會接受變裝成一個迅猛龍來妳床上「覓食」,但是在他面前,妳可以很自在的跟他分享這些小癖好。

♥他懂得刺激妳妹妹周遭之外的敏感帶

他知道要讓妳舒服不能只是神之馬達一陽指的指愛抽插,他知道所有能讓妳感到酥麻麻、心癢癢的調皮敏感帶,一個愛撫、一個熱吻就可以讓妳渾身發燙~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對於玩具愛愛心態:開放

許多男人會認為,愛愛中加入玩具、按摩棒好像對他們的愛愛是一種質疑,甚至是羞辱。所以如果他很享受讓妳在床上一面享受他的衝擊力道的同時,拿著跳蛋在陰蒂上刺激直達高潮的話,那他可是個大丈夫呀!

畢竟~妳們倆都深知,他能給妳的高潮感受,可不是一個震動的機器能相比擬的呀!

♥他在床上,永不設限

如果哪天妳只是隨口說「寶貝,我想要在廚房一邊吸吮著你,一邊用拉珠棒刺激後庭,好嗎?」他回答「喔,好啊!不要弄傷我就好~」的時候,Angels腦中的背景音效可以轉換成吃角子老虎777連成線100次的叮叮叮中獎聲啊~~~

♥他愛死妳天殺的性感曲線

他不只很愛妳自己很在意的小腹凸肉~他更常常盯著妳美麗的胴體讚不絕口!無論妳今天胖了還是瘦了,他都依然瘋狂的愛著妳的身材,當妳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算是穿著超破爛的老舊寬鬆T恤,妳還是可以感受到自己像是碧昂絲般的性感氛圍!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從.不.把.妳.頭.壓.到.他.小.弟.弟.前

這點超級重要!!拜託~雖然Angels可能在床上喜歡來粗暴的,但是大家都知道,一個男人喜歡把妳的頭硬是壓到他小弟弟前要妳口愛除了超沒禮貌之外,更可能會因為妳還沒做好準備而感到不適,能夠給妳美好性愛的男人絕對不會犯這種錯啦~問一下是會軟掉?

♥就算口愛完,他還是毫不猶豫的濕吻妳的雙唇

無論是誰幫誰口愛,他深知只要愛愛難免摻雜著體液(拜託沒有體液還玩屁?)他不會因此覺得噁心或是覺得髒髒的~因為他知道這些都是性愛的愛之產物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說停,他就停

雖然這是基本常識,不需要特地嘉勉~不過如果他明知道妳已經受不了卻還是忍不住私慾而繼續蹂躪妳的話,把他趕出家門吧!

♥他懂得在床上溝通

他懂得在床上適度的跟妳溝通,而不是埋頭做自己以為妳很享受的事~他想要確保他所做的每一個小花招都讓妳感受到升天般的美妙,而且他也想要確保自己沒有弄痛妳。來~Angels起立、鼓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跟他說妳們擁有的性愛是天下#1,而且這次妳是真心的

妳不再為了討男人歡心而假裝說他給妳最美好的性愛~而是因為他給妳的高潮實在太完美,這句話就不小心溜口而出啦!這種完美高潮時說的話,一切都是真的呀~

♥愛愛完後,妳只想要跟他在床上溫存100年

就算妳知道妳必須起來上廁所(注意:愛愛完一定要去尿尿喔!)但是妳連一秒鐘都捨不得離開這床呀!所以妳只能臉潮紅x傻笑的把他推開,飄進廁所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差點為了跟他在床上多戰一回而取消姐妹生日趴

他讓妳舒服到姐妹生日趴上的香檳美酒、狂歡之夜都直接黯然失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