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分手砲的妳一定有過這種經歷:一邊愛愛,腦海邊想了一百次畫面,心裡也有一百句給他的話。這妳完全不用覺得難堪,因為我們都懂!以下十件事,妳一定想過其中一件!現在就讓我們跟妳分享妳的心裡話吧!

1. 你開始為著失去一個「口技」很好的男友而感到悲傷,雖然妳連一句話都不想跟他講

妳開始想著:「唉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繼續這樣約會下去」妳指的約會,不是指「真的約會」而是他可以每週在下面為妳服務(而且重點是不需要說到任何一句話)。

2.  你開始想著:「也許我們還是不分手的好。(至少這週先不要分嘛)

天啊!我們真是太配了(至少在床上是如此啊!)或許我們可以再好好商量彼此的關係啊!家人之間的問題可以解決啊或是什麼的嘛,有必要到分手這個地步嗎?而且這樣我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繼續在床上……嗯對吧?

3. 在床上你也不必再試圖討好他,因為…說真的,誰在乎啊?

對啊,今晚妳不必再模仿那些情色片女主角的「淫聲浪語」了,因為他對妳來說已經如同死灰,一點都不重要啦!

4.  妳可以跟他玩些怪招,反正,妳也只活一次嘛!就活在當下吧!

就算他不想要像些電影裡那些特異的情侶們用些怪招,但妳不如還是問一下啊!也好嘛!不然最糟會發生什麼事呢?難道他會要跟妳分手嗎?(不是早分了嗎?)

5.  妳一定會想戴套,安全行動!

 萬一不小心懷上他的孩子怎麼辦?哦拜託妳可不想奉子成婚吧?妳會跟分手的前男友成婚嗎?

6.  妳珍惜此刻的每秒,為要將此刻的情景留到「自己來」時回味

是啦!這可能不會是妳的首選,但當近期妳再也沒有猛男、或其他人可以幻想了,此刻的畫面將會是妳「資料庫裡最好的備份」。

7.  你可以在整個性愛過程想著別的男生,也不必覺得愧對於他。

當你在跟別人約會時,想著另個男人可能會覺得像在偷情。但跟前男友可就不同囉!而且說不定他同時也在對你做一樣的事啊!

8.  當你覺得有什麼不對勁時,大聲地說出來吧!反正也沒差!

以前你可能會禮貌地跟他說一下:「先生,你的手壓到我頭髮了!」但現在可不一樣囉!盡可能把所有的不爽都喊出來:「把手拿開啦!誇張喔!」,拋開所有那些矜持的部分吧女孩!

9. 如果你從來沒玩過「超刺激性愛」,機會來了!

想看看啊!吵架後的性愛通常都會更美好,但你們這可不這樣,你們可是那種「想互刪彼此電話」的關係啊!這樣的性愛,這次不試,下次可就沒機會了喔!

10. 妳終於可以停止那些對他羅曼蒂克的幻想了

他那完美的臉龐,看了就討厭。他高潮時發出的聲音,嘖!世界上最難聽。盡可能地去想起那些過往受不了而跟他分手的事情,會讓妳停止偶發的那些幻想。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