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乳愛,許多Angels會覺得「啊我就cup沒有A片女星來的大啊,怎樣(白眼)」,或是會覺得說,「乳愛那麼無聊,爽到的還不是只有他,我背拱著很累吶!」不過Angels不要想這麼多!在床上嘗試新鮮的事物本來就是件健康的事呀~其實只要稍微調整一下姿勢體位,其實妳們倆都可以玩得很盡興呢!

讓骨感女孩可以用到胸部的愛愛技巧,5 招燃起他的慾望!

5 個愛愛時讓胸部不寂寞的性愛招式!保證讓男人跪求更多!

♥他想玩不是因為其他招數都玩膩了!

他就是...單純的很愛妳圓渾堅挺的美麗雙乳-很愛很愛,愛到恨不得叫妳用她們溫柔的幫他搓呀搓的止癢...而他也希望妳能因此也覺得自己超~級~有女人味!

♥就算是A罩杯還是照玩!

雖然妳的胸部可能不大,但是只要妳有心,一定能想出辦法的~小胸女孩可以讓男生躺著,然後採跪姿在他腿間上下前後滑動;而比較豐滿的妳可以躺在床上,讓男方跨坐在妳身上,讓他在妳的雙乳中間磨磨蹭蹭,雖然一開始妳可能會覺得有點滑稽,但是看著他性奮的神情...妳頓時會覺得自己可是個胸猛的女戰神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潤滑油!潤滑油!潤滑油!

手愛、口愛的時候,只要使用足夠的口水來替他潤滑就可以讓他爽到升天!但是說到乳愛,潤滑絕對不能夠只仰賴口水的滋潤,因為在大面積的摩擦之下很快就會乾掉,然後妳稚嫩的胸部與他敏感的小弟弟就會面臨到前所未有的「灼燒感」,所以說,妳們可以使用矽膠潤滑油來潤滑,它的潤滑持久性最高,而且雖然有些Angels的小妹妹對矽膠潤滑油很敏感,但是如果用在胸部就沒有這種問題啦!

♥「雙手柵欄」來防止小弟弟溜走~

許多Angels不喜歡乳愛的原因,除了覺得背很酸之外,覺得胸部一夾緊小弟弟好像害羞似的從乳溝中溜~走了!這時候,可以放一個小枕頭在男友屁屁下方,然後女方採跪姿幫男友乳愛,用大腿以及臀部的力量上下晃動比較不會累,而妳的雙手很自然的放在雙乳上,就像是一般擠乳溝一般,把雙峰往中間推的同時,雙手指頭盡量交叉固定住,讓雙手呈現「柵欄」的樣子,這樣就能防止小弟弟太性奮而溜走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注意,妳可能會收到他的「愛液面膜」

妳看著他性奮的神情,妳真的捨得叫他快要高潮的時候抽離妳美麗的雙胸嗎?如果不,Angels就要有臉部被愛液噴灑的準備!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