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許多Angels在前往婦產科做定期檢查之前都會感到有些緊張、焦慮... 因為妳知道等一下要面對的,不只是雙腿大開好害羞的檢查流程,還有一輪串的「性愛史逼供」關卡要過,嗯,Angel懂妳!這真的是件壓力很大的事情... 而且話說回來,Angel自己也很想要知道那些婦產科醫生每天將臉這麼貼近女病患們的秘密花園做檢查時,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所以為了舒緩Angel們上婦產科做檢查前的焦慮恐慌的緊張情緒,柯夢波丹Cosmopolitan與紐約婦產科醫師Alyssa Dweck, MD博士進行對談,讓專業的來告訴妳那些專業婦產科醫師不會在意的小事,因為大家都是以醫療角度來看帶所有「數據」以及妳的「秘密花園」長相,所以Angel們聽好嘍!

♥妳的性向

Dweck醫生表示「如果這些資訊對我們的診療內容完全沒有關聯或是對妳的身體健康不重要的話,我們何必去浪費珍貴又短暫的看診時段呢?」

無論妳是同性戀、異性戀還是介於所有性向之間,他們只會為了得到最確切的看診資訊。

♥妳的性愛史

Dweck醫生表示,婦產科醫師們對妳的愛愛史數目唯一在乎的地方,就是這些數字對妳感染性病的機率大小。她解釋「如果妳擁有多重性伴侶的話,醫療風險會跟著伴侶人數增高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有沒有墮過胎

當妳被醫生問起有無墮胎經驗的時候妳可能會覺得壓力很大,但是他們保證他們不會因為妳的抉擇而批評妳!他們只是想要確保墮胎這件事有沒有對妳的性事或是情緒方面造成影響。Dweck醫生說「我們真的只是想要確保診斷過程有沒有牽涉到藥劑以及手術方面問題。例如說,墮過胎的女人會有相對較高的懷孕風險或是情緒較不穩定的傾向。所以擁有這個資訊對看診過程更有益。」

♥妳的大姨媽工具(衛生棉、棉條、或是月事杯)

Dweck醫生表示,她不在乎妳到底使用哪種月事工具,但是這項資訊可以讓她有更準確的診斷,譬如說,如果妳使用棉條的話,妳可能冒著中毒性休克的風險。但是如果妳使用衛生棉的話,通常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的密花園茂盛程度

Dweck醫生表示無論妳的秘密花園超級茂盛,或是一片光禿禿的,對她來說真的沒有差別。

♥妳的腿毛是否乾淨溜溜(或是腳趾甲有沒有修過)

Dweck醫生說「說認真的,我根本不會去注意到妳的腳趾甲或是妳的腿毛。

所以說,Angel們請放心定期回去婦產科做檢查,不要為那些醫生根本不放在心上的皮毛小事而偷懶不去看醫生!到底是面子重要還是健康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