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Finger, Fun, People, Social group, Hand, Photograph, Standing, Interaction, Gesture,
giphy

男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但是有時候我也覺得男人的心就像化學公式一樣,看都看不懂、想也想不通呀!排除一切感情的糾葛,最令我不解的是男人對自己陽具尺寸的在乎程度!因為我真的超不懂,這隻幾乎半天以上被關在籠中的「小鳥」才不值得你勞神費力得去在乎他到底有沒有30公分長、有沒有比水管粗咧,認真的啦!男人要做條好漢,尺寸早就排在十名以外了~老話一句:工具再大,不會用等於沒路用啦!以下男子漢12金條,要抓住女人心就從技術層面下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騷味滿溢超NG

你的鳥兒到底是散發出像是貪玩小獵犬跌進沼澤裡的臭臊味呢?還是聞起來彷彿像根人體香氛蠟燭一樣的清香味?

♥眼神的挑逗是自信的大門

因為當我們在深入交談的時候,我看著是你的雙眼,而不是你的大腳丫!

♥衣服的合身程度

我的意思不是叫你穿個XS號超緊身牛仔褲來讓我偷偷用眼丈量你雄偉的下半身,而是我想要知道你天殺的有沒有能力照顧好自己,幫自己挑選合身、襯托身材的衣服。

♥對音樂的品味也很重要

對音樂的品味可是兩人合不合拍的終極關鍵因素!嗯對,比你弟弟大小還要重要。

♥你的政治傾向

你是左派還是右派?不管你的弟弟是左衛門還是偏右拐,你不能用下體投票就是啦!

♥你是否愛屋及烏

因為我必須確定我的姐妹淘們也喜歡你,要不然這段感情也只能以分手收場。

♥你是否是個良好的傾聽者

重複聲明,耳朵不是長在下體上。而就算是,我不認為他們會多有同理心...

Face, Nose, Mouth, Serveware, Coffee cup, Cup, Jaw, Interaction, Dishware, Drinkware, pinterest

♥你睡在床的哪一側

我是蠻確定你的小鳥會跟著他睡同一邊啦,不過你才是決定睡左邊/右邊的決策者啊!

♥你的溝通能力

我只是想要確保你會規律的回覆我的訊息,而且不搞失蹤而已。

再次強調,小弟弟不會傳訊息(當然啦,煽情特寫照不算在內)

♥你的吻功

你連好好的、深情的擁吻我都做不好了,那我還要期待什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對於性別平等觀念是否開放

你如果還在將女性視為「弱者」的話,那你的弟弟應該也是弱弱的吧?

♥讓我高潮的能力

你以為這就真的有關尺寸大小?!噢,老兄,你實在太天真了!

尺寸真的沒有關係,沒有關係,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