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堅持口愛嗎?除了真的很刺激性感之外,口愛其實真有其「效」!科學家指出,這個愛愛技法關係著整個人類生態(哇嗚~)不過如果你的口愛不包括「喝豆漿」的動作,那其實真的沒差~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並不是鼓勵你一定要喝豆漿,而是告訴你喝豆漿是一件多麽自然的事情,這樣說吧,在我們的演化過程中,女人對於吸吮這個動作帶有基因記憶,就像我們小時候會吸手指一樣。

另外,關於喝豆漿這件事也是有意義的,因為科學家研究發現,常常喝豆漿的女性比較能夠接受對方的 DNA,對懷孕的女性,或是計畫要懷孕的你是好事,因為你比較能夠避免懷孕期間的一些過敏反應,當然,我們不是希望你每做必喝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過也有人類學家統計,那些喜歡「喝豆漿」的女性其實比較不會出軌,沒錯,在不被強迫(強暴)的狀況下,女方喝得越多,越不會外遇。不知道是因為心理上的臣服?又或是在生理上,已經適應了對方的 DNA?

不管如何,愛上口愛的男女都能夠在口愛裡得到好處,豈不是皆大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