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性愛成癮的女人,不得不說穿著皮衣鞭打男人真的不是一般人會覺得刺激的事情,要說關於「性感」,我想我是個穿著性感內衣,等著男人扯破扣環的那種。人人都想要來一場完美的性愛,激情、濕漉漉,抽插之間發出一些淫蕩的怪聲,而不只是純粹的有戳到點就好。不要以為只要有愛,就是美好,性愛就是探索對方的身體,用自己去歡愉對方,也從對方身上得到一點刺激,什麼樣的性愛能夠讓人覺得「滿足」?快感、長度、速度,都只不過是達到滿足的要件之一...

「我喜歡那次,你傳了簡訊給在捷運上抱怨你家很遠的我,一句『洗好澡,躺在床上等我』,從疲憊中馬上振作,我不會構想我想要怎樣的性愛,但我除了受到霸氣的感昭之外,我知道,你也也是迫不及待得想與我溫存,光是想到我是你下班的動力,就忍不住打個哆嗦。

Lip, Amber,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Scene, Gesture, Earrings, Animation, pinterest

我喜歡,只穿著你的 T-Shirt,164 cm 的我瞬間變得渺小,我喜歡衣服的下襬剛好在臀線上面一公分,我喜歡從鏡子中窺看自己的背面,想像你站在我後面時的視野。不,我追求的不是若隱若現,我追求的是純然的裸露,當我躬著腿靠在床上時,他一進門就可看見我的隱密叢林,我喜歡我的乳頭堅挺透出 T-Shirt,但脫下衣服時又會像布丁一樣晃動,喜歡看見裸露的我的表情,那不是驚喜,是慾望。

燃起慾望是我的長處,但卻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你點燃我,兩對嘴唇代我們先開始交纏、牽絲,賀爾蒙在血液中亂竄,我喜歡脫下你的襯衫,一顆一顆解開妳的釦子,挑逗你的難耐,然後被你摸遍全身,你的粗暴就像是沒有看過我的裸體一樣貪心。而我則是享受著你的體溫,你的手指在我的身體中尋找快感,我的愛液對你起了令人驚喜的反應後,一切才算開始。

Clothing, Human, Comfort, Textile, Room, Interior design, Linens, Knee, Beauty, Beige, pinterest

我喜歡含住你那根碩大硬挺的按摩棒,雖然一次都沒有成功吞下你整隻的長度,但是你微微液出的透明玉露就是我的獎勵,我喜歡你很有禮貌得問我『我可以進去嗎?』然後用迷濛的眼神屈服於我,這是個奇妙的過程,我不懂為什麼我會喜歡你慢慢進入的感覺,我不懂為什麼讓你待在我的裡面會如此滿足,也許是你舒服得忍不住發出微弱的哮喘聲,我喜歡你說『你裡面好溫暖』然後親我額頭,再繼續抽插。我喜歡你會問我『你想要什麼姿勢?』喜歡你從後面深入我的體內,上天造人就是那麼剛好,從後面來的角度完全符合人體工學,不僅可以插得更深,還可以直達 G 點,我想我得感謝天了吧!我喜歡你抓住我的臀部,欣賞你進出我的每一瞬間,喜歡你實在受不了後在我的皮膚上宣洩你的高潮。

Human, Shoulder, Textile, Back, Interior design, Tints and shades, Window covering, Long hair, Backlighting, Window treatment, pinterest

我喜歡你的暴力與溫柔,喜歡你與生俱來的魅力,我喜歡抽插之間的休息空擋,我喜歡你不停換姿勢,喜歡你告訴我怎麼吃你才會有感覺,喜歡看著你虐待我的表情,喜歡你幫我清理殘局,喜歡你幫我洗澡,喜歡你的幼稚與成熟,喜歡你那句『洗好澡,躺在床上等我』。」

女人啊女人,我們大概就是靠想像過活的動物,用想像餵飽飢渴的靈魂,更是極度容易滿足的動物,不是愛驅使著我們,而是性,但在性中發現被愛的感覺,又在挑逗的前戲之中嚐到性的美味香氣,就像餐前那杯紅酒,微醺著整個氣氛。

前男友不過是那杯偶爾狂歡用的龍舌蘭,在苦味後才嚐到衝勁,然後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