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不管你的夥伴是多愛你的手技,又或是他就是喜歡傳統的愛愛方式...有時候你就是得用上雙手來取代你的妹妹,手愛大概是人類情史有紀錄以來最古老的「招式」,你有時候會覺得這一切都很無奈,不僅被要求要用手(而你一點都沒享受到...)還要摸摸他的球球?到底關他的球什麼事?以下就是女人們在幫男人手愛時的內心OS: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你真的需要我幫你做這件事嗎?還是你可以自己來一下?

這可能是我個人的意見啦...但是,你們男人不是對這件事更在行嗎?我比較希望你自己嗨的時候,可以讓我的手臂肌肉休息一下。

2. 我其實蠻害怕讓你的弟弟摩擦破皮的。

我害怕到想要擠上滿手、滿身、滿床的潤滑液。

3.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玩你的球球啊!他們到底有什麼感覺啊?

我需要怎麼摸?還是要用抓的?還是我只需要彈它們? 

4. 真的只有上下移動就好了嗎?我需要學其他華麗的技巧嗎?

我好像得好好研究一下你弟弟的構造吼?

5. 你的臉看起來好痛苦,但你卻說很舒服?所以我該繼續嗎?

既然你都說好了,我就繼續讓你更痛苦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我的手真的好酸啊!但卻才過了兩分鐘?!別鬧了!

7. 我覺得我們好像又回到學生時期的戀愛。

記得小時候不懂事,又得遵守「未成年」的鐵律,只好用手時候,但如果你現在很像回到過去,那就隨便你吧~

8. 我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愛愛不是兩個人一起的事嗎?你最好等一下也關心一下我的荳荳。

9. 喔好吧,其實你的弟弟有點好玩。

我想我可能是覺得條狀物很符合人體工學,又很像小時候上生活課時組的電路插頭,你的反應確實讓我蠻有成就感的。

10. 你的蛋蛋下面的皮真的好嫩!天啊,男人有在保養蛋皮嗎?

有時候會摸到睡著,真的太舒服了!

11. 我不太會抓力度誒,超怕你的蛋蛋被我捏爆。

你可以先讓我感受一下你平常使用弟弟的力度嗎?你確定這樣會讓你爽嗎?感覺超痛的。

12. 如果這是我們最後的愛愛,拜託你一定要讓我知道,因為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給你耗。

我想,你真的應該讓我知道你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 因為我也想開始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