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 從來沒想過除了床技,跟對方說什麼這麼重要...但大家都想要聽到讚美啦~而且當下的情境應該是聽到這種煽情的稱讚,就會越來越嗨吧!仔細想一想,好像大部分都是男生對女生說,那女生要說些什麼才好呢?以下這 18 個來自男孩的真心話,讓你更清楚知道男孩的內心渴望唷,你可能會發現男孩的耳根子真的很軟呢~😜

1. 「你怎麼能這麼棒~」

2. 之前有個女孩跟我說,他希望我能夠想著她跟其他女人上床,然後再回來告訴她,她有多棒!

3. 「誒!你弄錯洞了!但沒關係~」

4. 「你的弟弟跟象牙塔一樣~」

5. 「拜託用舌頭X我~」「拜託讓我嗨翻天!」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你真的是我用過最~巨大的!」

7. 我記得有一次我回家後,看到當時的女友已經擺好保險套,然後一進門就挑逗我,一直說「我們真的不該如此,會被發現的。」他假裝自己是小三。

8. 「我想要你用你的弟弟摸透我全身!」

9.「你想要從後面來嗎?」(她指的是比陰道還後面的那個洞)

10. 我喜歡和女生玩「爸爸與女兒」的角色扮演,像是我就聽過「把拔不要擔心,我不會告訴媽咪的,我會縮得很緊很緊的~」我覺得很有趣,從沒聽過這樣的情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1. 「我要實現你所有的想像!」

12. 「你可以讓我體驗看看從菊花來的快感嗎?」

13. 「我真的他媽的好愛你!」

14. 我願意用全世界所有的保險套買你的每一分鐘!

15. 我覺得我這輩子沒辦法再體驗到更美好的性愛了~

16. 我覺得我被上帝感招了!

17. 我覺得你一人抵兩人用!

18. 有一次有個女孩跟我道歉「對不起,我剛剛高潮了所以我沒辦法對你說情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