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體位可以說是所有愛愛體位的雛形,但重點就是,它有時候有點無聊,雖然這個姿勢讓女孩非常輕鬆,而且很容易接觸到 G 點,可以有很多眼神接觸,你可以感覺到她在你的深處...但,在進行傳教士體位時,你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傳統啦!總是可以找到一點新意,讓你們不至於睡著。

Hair, Face, Head, Nose, Ear, Mouth, Cheek, Comfort, Hairstyle, Skin, pinterest

1. 你可以兩腳都跨在他的肩膀上,讓他完全得進入你,這個姿勢可以讓他完全接觸到你的興奮點,並且非常~非常~得深入到你們完全得密合,甚至可以抓到他結實的翹臀。

2. 一般的傳教士體位都是女生腿張開,但第二種姿勢讓你完全躺平,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閉緊雙腿,讓他像是逃不出你的魔掌般,向受不同的觸覺刺激,這個姿勢也非常適合比較「細」一點的香蕉,當然,這個姿勢根本就是為了懶惰的你設計的啊!根本不用動,幾乎不用出力,甚至你可以掌控抽動的方向和速度,只要你輕輕搖動你的骨盆,就可以體驗到你從沒想過的快感。

Human leg, Comfort, White, Foot, Black, To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Photography, Monochrome, pinterest

3. 另一種男上女下的姿勢需要讓他站著,你只需要抓住床鋪的邊緣保持不動即可,將你的腿微彎抬起,壤他抓住你的膝蓋或是小腿,喬個施力點,他就可以控制進入你的速度與深度,重點是他的視野超好!腰也不太會痠,你也只需要躺著享受,天啊~理想~

4. 第四招需要一個枕頭墊在男生的膝蓋下,你躺好,腿張開跨在他肩膀上,但男生用一種撐體的姿勢撐住床鋪,腿打直而非跪姿,這個動作讓他可以用全身的重量加在你身上,就像個電鑽一樣,充滿電力!直搗黃龍!記得墊個枕頭唷!不然他會整個人的重量直接掉在你身上,會痛呀!

5. 一樣是你躺著,他這次可以趴在你身上,用交叉的方式進行愛愛,讓他可以休息一下,你也可以享受他的重量加在你身上的窒息感。技巧就在於你們不是垂直交叉,而是有點像偏向 45 度角,讓他完整進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