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我們發佈了「5 個愛愛時讓胸部不寂寞的性愛招式!保證讓男人跪求更多!」之後,很多 COSMO Angels 反應:「不好意思我的胸部就是不夠大!」或是「難道大胸部才是性感嗎?」等種種訊息,別擔心,我們來了,並不是胸部大就是性感,胸部小就沒優勢,今天就來為大家分析,小胸部的愛愛技巧!

說實在的大胸部有時候真的很麻煩,小胸部的女孩更可以做涼爽的打扮但不會太裸露,更有報告指出,Size 比較小的胸部比豐滿的胸部更敏感,這樣有沒有讓你覺得自己更特別呢?反正,別再管那些豐胸手術或是內衣模特兒們的完美身材,你本身就很美好了,現在就來進入正題吧!

Purple, Colorfulness, Violet, Magenta, Lavender, Macro photography, Art paint, pinterest

1. 來場乳愛吧!

是的,任何 Size 都可以!你只需要稍微傾斜靠著枕頭,用雙手把你的胸部集中,並且用手 Hold 住他的香蕉,如果可以的話,你也可以時不時幫他來一下口愛,他絕對會感到無比開心。

2. 穿著內衣來!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是一些道具,選一件性感內衣,(不管事蕾絲還是有超厚襯墊的款式),只要你覺得自己很性感,我們就支持你,但重點不只是穿內衣,而是在途中將你的內衣往下拉,創造出一種衣衫不整的野性,這時候你可以騎在他身上,讓他從下往上看到你的胸部,並且發揮女牛仔的技巧前後搖晃,用你的骨盆將他卡住,他這時可以抓住你的胸部,或是你的小屁屁。根據網友 Andy 的回覆:「通常男生從下往上看都會覺得你的胸部變大了,所以小胸部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招唷!」看吧,聽男生說得準沒錯,特別是當你要跟 Andy 約會的時候。

Comfort, Purple, Light, Beauty, Sunlight, Thigh, Knee, Backlighting, Tights, Stocking, pinterest

3. 用小葡萄乾搔他癢

趴在他身上,你可以用潤滑液讓你們滑的更順暢。這個動作基本上就是玩他!用他的香蕉撫慰你的妹妹,在滑行的時候,你的上身可以微微抬起,僅用小葡萄單輕輕觸碰到他的身體,這樣搔癢的動作會讓他全身酥麻,這的動作可以緊接著變換成女牛仔式,或是他一個轉身就讓你們變成傳教士式。

4. 背後擒抱

你可以靠在張桌子或是床邊,讓他從後面進入你的身體,重點這個姿勢可以讓他好好「掌握」你的胸部,變成一個站姿的狗狗式。從背後來會讓男人體會到征服的快感,他還能一邊搓揉你的胸部讓他更 High,你也能得到快感。

5. 教他怎麼愛撫你

其實有很多男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對待女人的胸部,你可以教他不管你是喜歡用粗暴得抓揉,還是喜歡輕輕旋轉,又或是你喜歡對方捏你的小葡萄乾,你不要想著你該怎麼做才性感,而是要真的覺得你喜歡被這樣摸,示範後當然要馬上驗收囉,所以你可以抓著他的手來一次,甚至可以帶到你的妹妹,學習當個好老師吧!

Skin, Shoulder, Joint, Facial hair, Barechested, Undergarment, Beard, Organ, Chest, Thigh,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