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Forehead, Kiss,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Gesture, Honeymoon, Street fashion, Hug,

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每次沈醉在接吻的時候,都會閉上眼睛呢?或為什麼每次想偷偷睜開眼睛都會覺得特別奇怪呢?就讓小天使來為你解惑吧~

心理學家波莉道頓和珊卓莫菲出版了一本關於心理學研究的心路歷程:人的表現與感覺。書中提到,他們發現對大腦來說要同時使用多種以上的感官是非常難的而且容易分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接吻的時候閉上眼睛。這樣我們才能享受接吻的感覺啊,是不是蠻有道理的啊姊妹們。

那她們是怎麼發現的呢?透過一個實驗,將受測者聚集在一起,然後請他們做一些困難的單字搜尋。當他們在做的時候,會有一股微小的電流反應在受測者的手上,同時他們也發現當受測者專心的在做困難的單字搜尋他們不會感受到電流,因為他們的眼睛太專注而且大腦也很專心。喔~原來是這樣啊!

所以當我們在接吻的時候,也是一樣的。如果眼睛分心的話這樣接吻的那種奇妙感覺就會被打亂了拉!

而且,那麼近的盯著別人的眼睛,真的是超怪的!拜託千萬不要這樣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