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Angels白眼翻到回不來(怎麼回事),男友約會滑手機這件事情,也讓COSMO Angel想直接把他的手機燒掉!怎麼可能手機比自己還要吸引他的注意~這是多大的屈辱(超怒)!但Angels,對付這種難纏的第三者,我們光生氣是沒用的!在這個男友抱著手機睡覺的年代(?),我們當然要花點小心思,把他的注意力拉回來呀!不管是傳送調情小貼圖,或是準備比男友電腦裡的圖庫,還更豐富的煽情照,甚至是直接錄一段火辣的真人廣播劇!就是要讓他就算捧著手機,心裡也都是妳!

♥800張性感照存手機♥

Comfort, Bed, Human leg, Linens, Bedroom, Barefoot, Bedding, Bed sheet, Toe, Knee, pinterest

力抗超強小三,當然要隨時準備好足夠的火藥,然後不經意地傳給他!偷偷告訴Angels,COSMO Angel手機裡可是隨時有800張性感照(會不會太多),等著要點燃男友的慾火!建議Angels,最好是各式各樣的情境,或是不同裸露程度的照片,都備好幾張,這樣就不怕會有火藥不夠猛烈的時候~不管是辦公室角落的性感咬唇照、低胸事業線的捷運快拍照、甚至是在公司廁所裡的絕美上空照!絕對都讓男友一收到照片,褲檔裡的小猛獸馬上立正站好!

♥露骨文字訊息撩神經♥

Clothing, Shoulder, Waist, Joint, Swimsuit bottom, Undergarment, Thigh, Abdomen, Trunk, Briefs, pinterest

除了性感誘人的自拍照,文字的想像空間,絕對超乎妳的預期!平常不敢說的話,就透過文字勾起他的熊熊慾火!這招最適合用的時機,就是在男友明明在妳身邊,還是不停滑手機的時候!COSMO Angel完全懂這有多讓人火大,但與其生氣,倒不如攻其不備,傳訊息告訴他「我突然好想吃你…」~絕對馬上讓他的注意力回到妳身上!只想馬上回家,讓妳好好享用他!

♥貼圖小情趣俏皮又勾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文字訊息不夠,加上小貼圖,更讓他覺得妳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將你想說的話,轉換成貼圖訊息♥會讓不管怎麼煽情的文字,加點俏皮感,更讓男友對你死心塌地!尤其是打成文字還是會太露骨的字眼,就可以使用貼圖代替!像是「想舔Baby的XX」(自動打碼)~就可以把「舔」換成舌頭,XX換成可愛小雞的貼圖!這樣真的又可愛又挑逗人心,讓男友對你的調皮情趣毫無招架之力!

♥真人廣播句喘息嗓音♥

Fluid, Toe, Sunlight, Barefoot, Foot, Bed, Linens, Ankle, pinterest

偷偷告訴Angels,COSMO Angel最愛的,就是在逗弄荳荳的時候,一邊錄音給男友~帶點喘息的嬌柔嗓音,隔著手機又更讓他心癢難耐!輕輕地喘氣,語句不需要太連貫,就算是短短的「寶貝…我好想要…」~都讓他在聽到訊息的時候,要拚了命壓住慾望(說不定正在開會呀),才能克制住巨蟒成形!貼心的Angels,可以先傳文字訊息,提醒他,要在沒人的時候才可以聽唷~搭配聲音訊息,絕對讓他就算手機不離身(因為等不及要聽妳的聲音),心裡也是想著妳呀!

下班前快快傳個綜合版訊息給他,保證他絕對歸心似箭,一回家就讓妳下不了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