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的說,沒有男人(不對!應該要說沒有人)是喜歡「控制狂」!或許妳的沒安全感作祟,想要時時刻刻掌握他的蹤跡,認為他隨時on call就是愛妳的表現,男人們再怎麼能撐也是會受不了妳的!

當然,想要好好把男友不知不覺中調教出妳喜歡的習慣,其實一點都不難,妳絕對是有能力去改變這個人(相信自己好嗎?)透過一些不經意地小心機,神不知鬼不覺把他完全馴服!

叮嚀1:絕不奪命連環call

Face, Head, Nose, Mouth,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pinterest

Cosmo Angel能體會大家奪命連環call當下的心情,不過Angel們理性的想想看,如果男友真的在做什麼壞事的話,只能說一切已經來不及了,而打擾他的妳可能讓這段感情結束的很難看。那如果男友只是單純的剛好沒接到電話,在他滑開手機看到上百通妳的未接來電,會把這種舉動想成是因為妳愛他的男人,少之又少。這種情況次數一多,大部分的男人只會覺得妳很神經質。

為了填補一時的不安全感,冒著可能造成感情降溫的風險,這樣真的不值得。讓Cosmo Angel教妳,男友人間蒸發的時候,簡單在line上問他在哪,打電話的次數也不要太密集。關心及問候有做到就好,剩下未知的那一塊就等他回家後冷靜的問他,更高招的是在穿插在日常聊天中,這樣子不但不會有讓他反感的風險,聊到盡興時,他說不定還會跟你說更多呢!

叮嚀2: 偷看手機小心為上策

Interior design, Room, Sitting, Furniture, Table, Shelf, Interior design, Shelving, Lamp, Comfort, pinterest

偷看男友的臉書、簡訊、line、微信、照片甚至手機記事本,一切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他,這些Cosmo Angel都了解,這樣的好奇心絕對沒有錯!可是沒有人喜歡這種被偷窺的感覺,就算是經過男友同意,時間一久,次數一多,男友也會覺得妳是不是在懷疑什麼。所以Angel們最好要做到滴水不漏,像是一個神探一樣,最好趁他洗澡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入迷,時間差不多就收手,把剩下的劇情留到隔天慢慢補齊。

叮嚀3:控制穿著有妙招

Arm, Glasses, Shoulder, Hand, Photograph, Elbow, Comfort, Sitting, Dress, Wrist, pinterest

Cosmo Angel明白有些男人的品味差到必須干涉一下,不過每天像個老媽子一樣碎碎念實在不是長久之策,畢竟那些品味差的男人大多以為自己穿的還行,而且他們喜歡自由和受到尊重,太常糾正他的穿著,當他的自信被妳破壞殆盡時,惱羞成怒的他可能會覺得妳們根本個性不合。所以Angel們受不了男友們的穿著時,可以試試出門前就幫他挑好衣服擺在床上,在他還沒自己想過要穿什麼前就幫決定好,沒有一個男人會因此不開心的,畢竟他們就是一種懶惰、自尊心又很強的生物。高招一點,你可以多陪他去逛街,挑一些適合他,而且百搭的衣服,或是節日送他的禮物以服飾類為主,漸漸的他的衣櫥就被你掌控,更重要的是,他 完 全 不 知 道!

叮嚀4:意見分歧對症下藥

Finger, Sleeve, Shoulder, Hand, Standing, Wrist, Elbow, Interaction, Gesture, Thumb, pinterest

相信有些Angel們除了在他的衣著方面無法接受,也可能看不慣他的某些朋友,或是一些想法。有智慧的Angel們如果想要改變現況,也要小心再小心,男人雖然喜歡直話直說,但當他不能接受妳的說法或想法時,他會覺妳你是無理取鬧。Angel們可以做的是多聆聽和了解,試著去接受他,因為男人做任何選擇也有自己的想法。理性的和他溝通,而且告訴他為什麼,多以不同角度的說法,盡量少用為彼此感情好當作原因,多以為了他好為出發點,這樣他會覺得妳是個懂他、能幫他的好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