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保養得宜,身材火辣,年近半百仍桃花朵朵開。今年八月才與小17歲、分分合合多次的舞者男友卡斯伯史馬特(Casper Smart)分手,最近又和同樣小她17歲(對17這個數字很執著)的加拿大饒舌歌手德里克(Drake)爆出緋聞,日前雙方更大方在IG上貼上親密照,放閃意味超濃厚!

雖然這一連串緋聞也惹得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不高興,甚至取消追蹤翹臀珍。但是沒辦法,蕾哈娜與德里克的情早已隨風逝去~不過身為姊姊的翹臀珍到底是有怎麼樣的魔性魅力,趕快來看看!

#1 懂得稱讚

男人是自尊心高的生物,比較有經驗的姊姊當然知道要適時的給男友一點稱讚,滿足一下男人的虛榮心。就算男友在公開的聚會講錯什麼事情,也不會白目的戳破,幫男友做足面子。

Face, Head, Nose, Ear, Mouth, Lip, Cheek, Fun, Hairstyle, Chin, pinterest
CHAMPAGNE PAPI//Instagram

#2 包容力強

經歷過比較多事情,姊姊的包容力當然也比較強。對於男友感情要好的女性朋友,姊姊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包容,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PHY

#3 不會黏T T

姊姊在社會上打滾比較久,通常比較獨立,也懂得經營自己的生活。如果男生工作忙時還要哄小女友,簡直在消磨耐心。但是姊姊就很懂得給彼此空間,你想找她,她還不一定給你找呢!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嘛!

Clothing, Hair, Face, Head, Eye, Trousers, Shoulder, Jeans, Denim, Style, pinterest
JENNIFER LOPEZ//Instagram

#4 意外出現的反差萌

姊姊好像永遠都很能幹的感覺,但偶爾只會在熟人面前露出的脆弱表情;或是常常板著一張冰山臉的姊姊,突然露出超純真的笑容,這些對男生來說根本是一招斃命啊!像是妳發現了只有妳一個人知道的秘密那種興奮感,就是傳說中超級有魅力的「反差萌」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IPHY

#5 比較大膽主動

矜持擺一邊,姊姊見識廣,不會像小妹妹一樣害羞。除了瞭解自己的需求,還可以教男生許多「新知識」。這對於男生來說應該是一大吸引點吧!

Hairstyle, Human leg, Beauty, Thigh, Eyelash, Muscle, Long hair, Model, Trunk, Chest, pinterest
JENNIFER LOPEZ//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