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認為如果當妳對現在進行中的這段戀愛關係是存有感情上的疑慮時(而且是在妳們認真的溝通過後),除非是妳本身是個超沒安全感的神經質催狂魔,不然的話那就代表妳們之間確確實實是有存在些問題,只是他不想說,畢竟男人很多都愛擺爛,而妳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超級無力呀....(是不是一想到這邊就要默默擦去眼角的淚了)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是上帝的禮物,妳就是可以感覺的出來,他似乎沒有像一開始那麼那麼喜歡妳,妳開始從第一順位變成第八順位,但妳心裡又忍不住默默覺得,他真的是個很好的男人,對妳也不差,所以妳應該要給彼此再多點時間和機會?不!妳都說他只有對妳「不差」了,「不差」是妳現在對感情要求的最高標準嗎?別再把鬼遮眼,把自己當蠢蛋耍了,他是個很好的男人?我想只有妳看的出來吧!因為COSMO Angel下一個要建議妳的事,就是請去看眼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深呼吸,吐氣!這13個跡象告訴妳,請妳立刻與他分手,不要再浪費時間拖拖拉拉了,女人的青春最不能受的就是拖拖拉拉好嗎?畢竟我們又不是孫道存,年紀一大把還能有鮮肉要!

Ear, Smile, Photograph,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Tooth, Interaction, Love, Photography,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1.他說:「我還沒準備好開始一段感情」而妳天真的認為只要妳繼續努力他很快就能準備好了

哈嘍!請問你在演哪齣偶像劇?劇名是《白日夢之戀》嗎?因為現實中最有可能的是他永遠都不會準備好,而妳只是在浪費妳寶貴的青春小鳥。

2. 他只是跟你玩玩

妳們一直在不停的重複這樣的過程:他說了一些甜蜜的話讓妳充滿希望,但是當妳試圖想要邀他一起去度假或參加朋友聚會時,他就會突然手機沒電或是直接拒絕妳的邀請,如果這種情形只有發生一次,那他可能有急事,但如果發生不只一次那妳就別再做白日夢了,醒醒吧女孩!他是個徹頭徹尾的大玩咖!

3. 他永遠是做決定的那一方

如果他在感情中是獨裁者控制狂,那有很大的可能他也是個渾蛋,溝通不應該是單向的,妳們應該要一起討論並解決問題,而不是讓他一直告訴妳該怎麼做,妳又不是在讀幼稚園!

4.妳為了他降低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

有必要嗎?妳是有條件差到要為了他降低對另一半的標準,甚至放棄一些事嗎?如果他是馬雲也就算了(okay,COSMO Angel當然也是不鼓勵女人拜金),重點是不要為了任何是將就自己,尤其是男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妳永遠都在打包東西去他家裡過夜

誰在乎妳有室友他沒有,或他的房間比較大這種事啊!每一次都要收東西準備去他家過夜真的很煩,如果他不能配合至少有時候換成他到妳家裡過夜,那也許他也不是個體貼的好情人。

6.妳們已經因為一樣的原因分手過好幾次了

他還沒有準備好對妳做出承諾。這種時候我會推薦妳看這本書:It's Called a Breakup Because It's Broken,沒錯它就是那本鼎鼎大名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放手吧!let it go~let it go~

7.他永遠都在為沒有回妳訊息或爽約找藉口

而且這些藉口常常超級不合理,講出來應該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如果妳覺得自己快被他搞瘋了,而且他的行為真的很可疑,那就快甩了他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他跟妳在一起的時候評論其他女生的外表

例如:「她超辣」或「那個女的是我的菜!」當然世界上有很多好看的人---他在妳面前說就只是要讓妳不開心,而且男友這樣做真的超級垃圾行為.

9.他讓妳對自己失去信心

他講一些貶低妳的話只因為他自己沒有安全感,一天到晚嫌妳這個嫌妳那個,但他自己有照過鏡子嗎?如果妳每次跟他相處後都覺得更自卑,那是時候跟他分開了。

10.他單獨出去玩的時候總是跟其他女生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需要向大家證明一下自己還是可以吸引到其他女生,go to HELL,這種人完全不值得妳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1.他為了跟妳再一起而要跟另一個女孩分手

這可能代表兩件事:1. 他真的很喜歡妳〈如果是這樣當然沒問題〉2. 他有這種壞習慣,而很有可能他很快就會用一樣的方式對待妳。

12.他總是想要在星期二晚上工作後出去約會,但卻永遠無法配合妳周末晚上的安排

Hey他一定有鬼!是時候該換個能配合妳的對象了.

13.他總是在妳們約會時破壞氣氛

不管是對天氣不滿或是無法忍受酒吧裡某個陌生人看他的眼神,妳每次跟他出門最後心情都會很差,因為他總是在瘋狂的抱怨,這種對自己極度沒自信的人,跟他在一起久了,妳也會變成這種討人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