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的後裔》當中,喬妹這次突破以往楚楚可憐或是乖巧秀氣的形象,變身姜慕妍的她更加率直真誠。除了宋仲基的各種高級撩妹金句外,喬妹吸引小鮮肉的對白也很有看點呢!姊姊們趕快來學學如何收服令人垂涎的年下男吧!

1. 「醫生應該沒有男友吧?太忙錄了?」

    「軍人應該沒有女友吧?太辛苦了?」

第一集的這段經典對白成為網友們的討論話題,身為醫生的姜慕妍沒有直接回答問句而是以另一個問句來反問。雖然答案呼之欲出,但姜醫生欲擒故縱的樣子卻意外地讓劉大尉覺得可愛有趣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송중기, 송혜교에게"나 여기 아픈데, 치료 해줘요"-태양의후예 ㅣ KBS방송
송중기, 송혜교에게"나 여기 아픈데, 치료 해줘요"-태양의후예 ㅣ KBS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 「跟我一起看電影吧!」

    「快點!沒時間了!好還是不好?」

    「好!」

雖然曖昧時的男女關係特別地刺激讓人上癮,但同為三十代中半的兩人沒有拖泥帶水,爽快地定下了下次約會。是的,姊姊我可沒有時間跟你玩愛情遊戲!要約就約,不要就爽快地說不要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태양의 후예' - 송중기, 송혜교에 데이트 신청 "영화봅시다" ㅣ KBS방송
'태양의 후예' - 송중기, 송혜교에 데이트 신청 "영화봅시다" ㅣ KBS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3. 「你多大了?我的年齡你看病歷應該已經知道了。」

    「不是,剛才那個情況是『哥哥』你先惹我的。」

    「喔~我是哥哥啊~」

    「騙你的!我是姊姊!」

凍顏美女的好處就是可以裝年輕還裝得很自然!偶爾假裝是妹妹跟小男友撒嬌不但可以滿足女生小鳥依人的夢想,也能讓對方對妳更有保護慾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dBxHUm4VY
[/youtube]

4. 用小狗狗般的眼神注視著劉大尉

  「剛剛一直用這種眼神看我嗎?」

  「什麼叫這種眼神?」

 「無法移開視線的眼神。」

有時候比起甜言蜜語,果然還是用眼神最能傳達愛意了!深情款款的注視比任何愛情補帖都更補喔!

Cap, Hand, Couch, Pillow, Education, Living room, Throw pillow, Black hair, Learning, Baseball cap, pinterest
Instagram: @sun.sun.2016

5.「不過,早知道會這樣子死掉,當初趁早表白我的心意就好了。那麼帥氣的男人吻了我,一直很激動的說......」

姜慕妍意外的表白真的是可愛死了!雖然是個失誤,但這封「遺言」反而意外成為了兩人關係進一步的轉捩點!?姊姊們有時會因為自己那該死的自尊而不好意思表白,這種時候就製造個機會或是約他出來好好告白吧!愛情至上啊~

Hair, Ear, Hairstyle, Passenger, Interaction, Black hair, Back, Love, Romance, Public transport, pinterest
KBS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