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特搜全台最神6間「必拜月老廟」 許妳一個好男人Buffet,保證脫單!

有拜有保庇!

By Ziggy Shih
超靈驗月老廟幫助找到真命天子結婚
Westend61//Getty Images

眼看一年一度的七夕就準備要來臨,Angels準備好了嗎?不管妳是否身邊有個穩定對象,或是穩定單身中都別擔心,還好我們身在這塊寶島,各種好姻緣宮廟一定能幫妳牽到對的紅線!COSMO為妳整理了以下6個好口碑月老廟,趁著暑假期間趕快去參拜一番,說不定妳的MR.Right就在不遠處了。

Temple, Place of worship, Hindu temple, Shrine, Tourism, Temple, Leisure, Tradition, Architecture, Historic site,
muradosmann//Instagram

眼看一年一度的七夕就準備要來臨,Angels準備好了嗎?不管妳是否身邊有個穩定對象,或是穩定單身中都別擔心,還好我們身在這塊寶島,各種好姻緣宮廟一定能幫妳牽到對的紅線!COSMO Angel為妳整理了以下6個好口碑月老廟,一起來看看有沒有滿足妳的需求~

1.台北萬華龍山寺

Chinese architecture, Japanese architecture, Temple, Place of worship, Architecture, Shrine, Building, Pagoda, Shinto shrine, Temple,

位在台北萬華的龍山寺最有名的便是他們的月下老人了!本來就頗負盛名的龍山寺月老最近更因Dcard上不乏許多成功牽成好桃花的例子而香客更盛。而龍山寺月老最愛甜食,上前求好桃花同時也別忘記帶點甜頭給月老嚐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ow to go?

Chinese architecture, Architecture, Flowerpot, Japanese architecture, Temple, Holy places, Place of worship, Door, Shrine, Roof,

在忠孝復興站(不須出站),換乘往亞東醫院 或是永寧方向的列車於龍山寺站 下車,由一號出口 沿著西園路 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2.台北霞海城隍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inese architecture, Building, Architecture, Temple, Place of worship, Shrine, Temple, Historic site, Courtyard, Facade,

只要上網找「月老廟」搭配關鍵字「效率」,出現的絕對是霞海城隍廟。而網路上也不乏許多「母胎單身」及遲遲找不到另一半的善男信女們分享短時間內成功牽線的好例子。Angels別猶豫了,以他的效率一定能在更短的時間解決妳感情上的疑難雜症!

How to go?

Chinese architecture, Town, Building, Architecture, Japanese architecture, Street, Temple, Tourism, Leisure, Place of worship,
觀光局

台北火車站附近的中華路上搭304、238、239、249、223、302公車,在塔城街﹙又稱北站﹚下車直走到底,與延平北路一段交叉口即為永樂市場,右手邊第一棟即是霞海城隍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台中旱溪樂成宮

Chinese architecture, Architecture, Holy places, Place of worship, Japanese architecture, Temple, Tradition, Shrine, Historic site, Sculpture,

位在台中旱溪街口的樂成宮最有名的就是專攻好姻緣,還能替無緣的情侶斬斷情緣。最重要的是,許多未婚男女到樂成宮拜訪月老後不久就有喜訊,紛紛帶著喜餅來還願。而經大家口耳相傳,樂成宮月老殿漸漸成為想「婚」男女的參拜聖地。

How to g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inese architecture, Architecture, Japanese architecture, Roof, Holy places, Landmark, Place of worship, Tradition, Temple, Shrine,
台中樂成宮

在台中火車站搭乘 20號公車:台中火車站 ─ 慈濟醫院。搭到東光旱溪街口下車,然後右轉走旱溪一街,即可抵達樂成宮。

4.南投日月潭龍鳳宮

Chinese architecture, Temple, Place of worship, Architecture, Shrine, Japanese architecture, Building, Historic site, Temple, Shinto shrine,

風景怡人的日月潭,看著情侶來來去去總是覺得自己應該也需要人陪嗎?位在南投日月潭的龍鳳宮來了~裡頭的月老公公已經有20多年歷史,更是外國遊客前往日月潭遊玩必訪。祈求愛情順利、婚姻美滿讓香火更為鼎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ow to go?

Building, Place of worship, Chinese architecture, Architecture, Temple, Temple, Leisure, Shrine, Tourism, Historic site,

搭乘台中火車站的台灣好行直達日月潭,到達日月潭後再詢問附近工作人員即可。

5.台南大天后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inese architecture, Place of worship, Temple, Japanese architecture, Building, Architecture, Shrine, Historic site, Shinto shrine, Sky,

位在台南的大天后宮堪稱「業績」最高的月老廟。求得月老的紅線後可直接放在口袋,據說如果哪天紅線不見了,代表月老抽走辦信徒祈求的案件喔!陷入磨合期的情侶也可以相偕到大天后宮祈求愛情升溫,如果是正緣的情侶感情真能升溫,但若真的無緣的情侶,月老便會斬斷情緣。

How to go?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旅遊

2023「紫藤花」賞花景點!白、紫藤超仙交錯,淡紫花海迎接春季

超仙!2024全台5大最美「紫藤花」景點公開!整片紫藤花爆棚展開,淡紫色花海別錯過!

澎湖花火節

【2024澎湖花火節總整理】重磅聯名「航海王」,27場煙火時間地點、開幕日期、必看亮點搶先看!

kkday

KKday推出「期間限定」線上扭蛋機,銅板價岩盤浴、爆紅高顏值泰國男模餐廳折價卷、韓國猛男秀等你抽!

goodcimd1、yiciguo

2024台南全新景點推薦TOP8,絕美療癒森林、船上咖啡廳、2.0的文青攝影商店,每個都要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