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44歲林志玲終於甩開言承旭,閃嫁AKIRA:「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我。」 5原因請妳別對愛情失望

姊頓時感覺人生好有希望!

By Ziggy Shih
Hair, Skin, Eyebrow, Selfie, Hairstyle, Snapshot, Photography, Forehead, Smile, Fun,
chiling.lin//Instagram

44歲的林志玲結婚了!揮別萬年緋聞男友言承旭,閃嫁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於8年前演舞台劇認識,暌違多年後再次重逢,並於去年底秘密交往,兩人很快地確認彼此就是對的人,而決定一起攜手邁入婚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聽到這個消息是不是讓妳很振奮,甚至有點覺得激動和感動,曾幾何時林志玲結婚這件事,變成了全台灣民眾最關心的事了~但是看著志玲姊姊這樣一路走過來,曾經因為超過40歲還沒嫁出去,而老是被新聞媒體大作文章的她,現在知道她結婚了,嫁個了一個她願意交付一生的可靠男人,說實在的雖然我不認識林志玲,但卻真心的祝福她為她感到開心.

而志玲姊姊為了公佈結婚這個天大的喜訊,也手寫了一段話,告訴大家她一直以來對愛情的態度,以及此刻的心情.

「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輩子的陪伴.」

「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

「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志玲散筆....

林志玲最讓女人感到振奮的是,她從來不會因為年齡而對愛情感到卻步,就是那樣的自信並且相信愛情,終於這一次她等到了真愛,就讓最美麗的新嫁娘告訴女孩,5個原因妳要勇敢追愛,並請不對愛情失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勇敢嘗試才會有所得

妳跟我說,妳是怎麼樣知道,妳眼前的這個人不是最好的那個?是妳的家人朋友告訴妳,妳還可以找到更好的嗎?但妳如果可以找到更好的,妳現在還會花時間在那邊跟他瞎混嗎?

愛情的重點不在於找到最好的,而是下定決心說出『就是他!我覺得他夠好了,而且我很幸福,因此我不需要再去尋覓其他人了!』BTW,「夠好」有時候也可能會變成非常、非常好呢.

2.妳有自信會讓下個被妳愛的男人更幸福

一段失敗的感情最難能可貴的經驗是,妳學會了如何去愛人,它能夠讓妳在下段感情中,更會拿捏對於感情的控制,對於自己個性的掌握,也知道自己一定要改掉某些壞習慣,妳才會跟這個眼前的人在一起更久更久~當他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更愛妳的時候,妳反而會更加的自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沒有愛情的人生其實好無聊

對!妳問問妳自己,妳應該沒打算孤獨單身一輩子吧,單身固然好,但單身太久的生活其實很無聊,沒有人會在妳難過失落時陪伴妳,開心時跟妳一起慶祝,徹頭徹尾都孤零零一個人,一想到這邊妳還確定要活在對愛情卻步的情緒中嗎?

4. 主動積極但別缺乏耐心等候

愛神永遠會找上保有這樣信念的女人,別因為一段失敗的戀情或是自己的年紀,就把愛情拒絕在門外,妳應該要對愛情保持著主動積極的態度,但別太心急,把自己打理好、照顧好,當愛情來時妳只要順著妳的心意去做選擇,那種滿足的幸福感覺對不會讓妳後悔!

5.愛情讓人充滿希望

有時候經歷過情傷之後,妳我就會變得很難相信「愛」。可「愛」並沒有妳想得那麼難啊!它其實就是一個很純粹的感受!就像是妳會突然熱愛一首歌、一項運動、一種食物一樣啊!所以,人也是一樣的。曾經歷過分手的妳,更應該好好把握一見鍾情才對呀!當妳感受到理智線因一見鍾情斷裂的時候,妳的人生又充滿希望了!Angel們才不會被過去區區情傷所擊垮呢!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44歲林志玲的好,只有老公放浪兄弟AKIRA才懂!「睽違多年再相逢,志玲還是那麼辣」女人40+必學3個小習慣

蒼井優結婚!閃嫁最醜諧星~空靈女神曾是小胖妹,揭露靠「高麗菜食譜」狂瘦10公斤

到底為什麼【趙恩靜】能抓住蘇志燮的心?蘇太們哭喊:「不就是普通網美臉...」分析趙恩靜外表致勝6心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A sunset and cloudy sky with broken glass

快逃!你正處於一段「有毒關係」中嗎?若是遇到另一半有這「16種跡象」,你最好趕緊分手離開!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堆疊約會是什麼 2023最新約會模式 優缺點與 專家建議

什麼是「堆疊約會」?兩性專家:「Z世代最有效率的約會方式!將約會看作是你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五個單身特質

「妳以為妳沒有公主病,但妳的確有!」別再假裝享受單身了~這5個公主特質看妳中了幾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