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朋友再廣的朋友圈,都抵不過一個全心全意愛你的閨蜜。還在尋找閨蜜的你,當你碰到了你覺得跟你磁場很合的她,把握這個機會!讓你們真真正正的變成摯友吧!讓她知道你有多麼的在乎她。COSMO教你如何讓你們的友誼升溫。

1.認真傾聽對方的悄悄話

這世界有太多東西使我們分心,導致於我們並不會認真傾聽別人在說什麼。與其只會回答朋友"阿..恩..."這種敷衍的字眼,倒不如閉上嘴保持沉默,仔細聽他們的心事。

2.不要對他說謊

你的普通朋友會在你穿上一件不怎樣的洋裝時跟你說"蠻不錯啊!",但是你真正的閨蜜會告訴你"你穿的這是什麼東西,你在想什麼?"

jean short, Denim, Shorts, Summer, Thigh, Youth, Necklace, Abdomen, Surfer hair, Belt, pinterest

3.給他一點小驚喜

現在很少人會郵寄信件,所以當他收到你寄給她的信件時,他會感到額外的驚喜和雀躍!尤其是裡面還有些特別的小零食的時候~

4.放手讓他去經歷那些傷痛吧!

這社會有一個怪異的事情:當你的好友愛上了一個男人,你一眼就看穿他將會是個渣男,而到最後,他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爛男人。 這種時候與其跟她說你覺得這個男的有多爛多不值得,不如好好地跟她說妳會百分之百的支持她。 而且絕對不要在事後跟她說"我早就跟你說了吧!"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Fun, Hat, People on beach, Hand, Photograph, Sunglasses, Happy, pinterest

5.好好來場姊妹淘的約會

普通朋友常常會在約會的前不久說要取消,因為她知道你不會生氣。但是真正的好朋友除非有緊急事件,不然她一定會赴你的約!

6.記得她身邊發生的大小事

在科技發達的現代,我們往往透過臉書提醒才會記得哪天是你的朋友生日。 如果你真的把她當朋友,你就應該要記得她的生日或是她周遭的事情,而不是靠個臉書來提醒你!

Finger, Fun, People, Social group, Hand,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Celebrating, Interaction, Gesture, pinterest

7.真正的陪伴在她身邊

當你的朋友看起來很難過,或許傳一封簡訊對她已經足夠。但是帶著一瓶紅酒飛奔到她的身邊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絕對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8.打電話給她吧!

記得以前的我們常常在放學後或是無聊的時候打給朋友聊天嘛?現在的我們只會用手機傳簡訊聊天,但真正會讓你的朋友感到窩心的,反而是那通溫暖的電話!聽到你的聲音,會讓她覺得你就在她的身旁。

Face, Nose, Mouth, Smile, Lip, Hat, Plaid, Tartan, Happy, Tooth, pinterest

9.遠離手機

一群朋友在聊天的時候,拼命滑手機是非常沒有禮貌的!放下你的手機吧! 當你跟真正的閨蜜出門的時候,光是聊天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會有時間滑手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