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妳說,…妳的胸部希望妳可以好好讀一下這篇文章!

1. 內衣背片會位移

妳內衣的背片提供妳內衣80%的支撐(剩下20%是肩帶下方)──所以背片的鬆緊度非常重要!如果它會位移的話,就代表妳該好好注意一下了!

2. 妳的肩帶緊緊勒住妳的肩膀

那就是妳的肩帶太緊啦!這也可能是因為妳的背片太鬆,導致妳得調緊肩帶來得到足夠的支撐。緊一點的背片可以適當放鬆妳肩膀的壓力。

Skin, Shoulder, Joint, Waist, Human leg, Trunk, Stomach, Chest, Organ, Back, pinterest

3. 妳的內衣都得扣在最緊的勾子上

一件好內衣即使扣在最鬆的勾子上,都會完美支撐住妳的胸部。如果妳勾在最緊的勾子上,代表妳沒有感覺到完整的支撐,要嘛是背片太鬆了,要嘛就是因為使用太久,它彈性疲乏了。

4. 胸罩中間有凸起

內衣中間的三角形布應該頂住妳的胸骨而且完全平坦。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不是太適合妳,且不會適度地支撐住妳的胸部。

5. 妳的內衣背片無法伸入兩隻指頭寬

如果妳無法在背與背片之間伸入兩根手指,或許就代表太緊了喔!堅固的支撐固然重要,但如果妳無法呼吸,或許就有點本末倒置了。

Skin, Brassiere, Joint, Red, Pink, Undergarment, Lingerie, Magenta, Beauty, Fashion, pinterest

6. 當妳將雙手往空中舉的時候,南半球會不小心跑出來說哈囉

一件完美的胸罩即使在妳往空中舉手時還是包覆得好好的。若妳的側乳不小心出來見客了,代表背片不夠緊或罩杯太小啦!(亦或以上皆是)

7. 妳的內衣上方擠出兩坨肉來

對女生來說這種恐怖的副乳症狀是隨處可見的,這都是在告訴妳該換大一點的罩杯了!別傻到因為光想到那個size就覺得對妳來說太大了而不去嘗試,快詢問專家的意見,而且還是去現場試穿比較準,結果可能會令妳吃驚喔!

 8. 妳的內衣上有皺褶了

不是在嚇妳,但如果妳的內衣上面有皺褶或漣漪般的紋路,代表罩杯對妳來說太大了,是時候換小一點胸罩啦!

Hand, Retail, Fashion, Service, Long hair, Fashion design, Safety glove, Job, Customer, Employment, pinterest

9. 妳的內衣簡單又便宜

我們不是說妳該為了買件胸罩而傾家蕩產,但如果妳在精品街上最便宜的店裡買到一兩百塊的超低價內衣,那對於它穿起來表現不佳也不用太意外囉。如果妳覺得這副內衣的支撐力不夠,那就很值得投資一件調整式的半截內衣來搭配。

10. 妳一直"注意到"自己穿著件胸罩

一件舒適合身的胸罩應該不會讓妳老是注意到它的存在。當妳忙於日常瑣事時老是被胸罩給分心,或許就代表它其實不適合妳。

Skin, Shoulder, Joint, Undergarment, Back, Muscle, Chest, Trunk, Black, Waist, pinterest

11. 妳的體重最近有改變

女人的身體雖著年齡,會有形狀或大小的改變。所以很有可能妳過去這兩年穿的胸罩現在已經不再適合妳了。

12. 妳自己揣測內衣的尺寸

如果這就是在說妳,或許妳就不會讀這篇文章了。下次試穿內衣時可別再害羞不敢讓專業店員幫妳量胸圍啦,畢竟這就是她們的工作,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妳的胸部會很感激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