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當然很好,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妳會真心期望有好姊妹在而不是男友!像是大姨媽來的時候…男友真的不懂啊!不過除了大姨媽來的時候,還有好多好多時候妳真的會覺得有個好姐妹真的比男朋友好上100倍!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1. 當妳想要狂吃,然後看愛情片時

是啦,跟男友在床上看電影是還不錯啦!不過他絕對沒辦法理解為何妳會超級迷傲慢與偏見裡的達西先生!

2. 當大姨媽來,妳超級想要哀嚎的時候

男友們當然可以滿足妳很多事情,但是當妳想要哀嚎妳的子宮有多麼的悶漲得時候,對象是一個也有實際經驗,而且真正體能會妳在說什麼的人當然會比較好啊!

3. 當妳想要做一些蠢事的時候

像是假裝不小心把咖啡灑在那個陌生型男身上的這種事,男友是不會懂得!而且搞不好還會不太爽誒!

4. 逛街的時候

跟男友逛街是很好玩啦!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妳比較享受而他則是巴不得快點結束!

5. 真的想好好看一場電影的時候

因為妳真的超級想要獨享一包爆米花還有飲料,而且完全不想要被時不時的接吻或是牽手干擾!

6. 當妳急需某件東西的時候

當然囉,想就知道男人們根本不可能會有那些必需品,像是充電器,行動電源,或是小點心!而好姐妹就是最能解救妳的人,更不用提她們連緊急衛生棉或是棉條都有!

7. 當妳想要抱怨的時候

像是從妳男友弟弟的吃飯習慣到新鞋子會摩腳的這些小事,好姐妹都懂!!

8. 自拍的時候

男人好像永遠都無法理解女人愛自拍的原因啊!但是好姐妹就是懂!

9. 有時候旅行突然錢不夠的時候

這時候妳會發現花好姐妹的錢會比花男友的錢來得更簡單,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10. 當然還有妳想要在網路上跟蹤某人的時候

男人會理解妳想要在臉書上找回國小同學的原因嗎?也許不,但是妳的好姐妹就可以理解這種事,尤其是當她們也認識這個人的時候!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