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的男人是哪種類型的呢?在感情中是否常常覺得愛不對人,或是他跟妳預期的模樣總有落差?其實這與潛藏在妳心中的愛情觀有著微妙的關係!COSMO Angel今天就要以塔羅牌測驗為妳分析,妳喜歡的類型和妳的愛情觀有什麼樣的關係,想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對象就一定要先了解自己內心的感情觀,知道自己的需要與盲點才能有所改變,不會再重蹈覆轍老是在感情上遇不到對的人!

趕快以直覺來選出下面一張牌吧!

Blue, Yellow, Pattern, Photograph, Colorfulness, Majorelle blue, Line, Aqua, Electric blue, Teal, pinterest

選好了嗎?

接著來看看你所選的對應到哪張牌

.

.

.

.

.

.

.

.

.

.

.

.

1.悶騷酷酷型

Poster, Label, Art, Paper product, pinterest

女祭司這張牌對應的是悶騷型的男人,悶騷男往往個性害羞,話也比較少,常表現出給人一種謹慎內斂的印象,就像是酷酷型男星代表張孝全。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leeve, Shoulder, Sunglasses, Shirt, T-shirt, Street fashion, Goggles, pinterest
張孝全微博

♦妳的愛情觀 :被動的等待

妳目前是隱藏與被動的狀態,妳不輕易說出愛,或敞開心談感情,即使心裡有許多思緒波動,也不易表露出來,這並不是因為妳不會真的愛上一個人,而是目前遇到的對象可能還沒有讓妳心動到需要馬上付出行動,其實妳的愛情觀就是「害怕受傷」的,也許過去曾經在感情裡受過傷,而這樣的感受還沒有完全離開,因此使妳害怕再投入愛情中。

有時抽到這張牌的人,愛情觀也有可能是「等待」,因為等了許久真愛始終沒有出現,因此未曾談過戀愛,而女祭司往往有強烈的直覺與深度的內涵,但需要妳將心中的結打開,才能讓別人有機會欣賞珍惜,圖片中結實累累的果實背景代表著,妳並不是沒有機會談戀愛,是妳把這些機會放在身後不理會,因此使這些機會流失。

2.成熟大叔型

Poster, Art, Prophet, Painting, Illustration, pinterest

皇帝這張牌對應的是成熟型男人,不僅年紀較大,內心也成熟穩重,讓人覺得值得依靠、很有安全感的,而大叔級男神蘇志燮就是其代表!

Bathtub, Barechested, Bathing, Muscle, Room, Hand, Technology, Bathroom, Photography, Leisure, pinterest
SOJISUBTWFC//Facebook

♦妳的愛情觀:過於堅強獨立

妳是非常需要依靠與安全感,這很有可能源自於小時候對家的安全感的一種渴望,或在潛意識的部分希望擁有爸爸的呵護,但隨著年齡增長,轉變成在尋覓另一伴的過程中,期待遇到一個像是妳心目中認為的父親形象的人,因此妳很容易喜歡上年齡或身份與妳有些差距的人,來滿足妳內在的渴求。

有趣的是妳的愛情觀與堅強有關,妳不喜歡自己懦弱的樣子,同時也不允許男人有自卑與落魄的時候,所以當他面對挫折時,妳會想辦法幫助對方重新站起來,但這也是會讓妳內心的不安變得更照顧另一半,希望他按照妳想要的方式生活,以減少妳的不安。

3.外向活潑型

Yellow, Organism, Pattern, Vintage clothing, Illustration, Visual arts, Painting, Creative arts, Costume design, History, pinterest

女皇這張牌代表的是人際型的男人,他們大多幽默風趣,很容易受到大家的喜愛,且擅長與人聊天的性格,讓人覺得格外親切,總是能在朋友間成為亮點,就像是可愛男神朴寶劍一樣,常以俏皮的模樣擄獲粉絲們的心。

Neck, Bow tie, Tie, Fashion accessory, Outerwear, Collar, Formal wear, Beige, Scarf,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Star Light 朴寶劍台灣首站-Park Bo Gum 1st Taiwan Fansite

♦妳的愛情觀:習慣性的犧牲奉獻

女皇是個充滿愛,既豐富又喜愛分享的角色,她擁有源源不絕的資源,也喜歡把所擁有的奉獻出來,抽到這張牌時,妳可以問問自己是不是喜歡被需要的感覺?女皇牌的愛情觀往往與「有條件的愛」有關,擁有充沛情感的女皇有時會以為,是不是自己缺乏豐富的資源,或認為自己不好時,會不會就不被愛了?因此會不斷的付出更多物質或情感來交換,希望自己可以被愛。

抽到這張牌,就是要提醒妳千萬別忘了妳本身就充滿了「愛」,不需要別人的肯定才能表現出妳值得被愛,妳只要先學習愛自己,別在沒有自信的情緒中周旋,就能讓妳與另一伴有更親密的發展與成長,因為妳本來就是無條件被愛著的!

4.陽光追夢型

Cartoon, Fictional character, Mobile phone case, pinterest

愚者牌代表的是勇敢型的男人,他們通常不會被現實所限制,他有一顆勇往直前的心,能夠實踐大家想像中的生活,就像是大家的男神彭于晏,熱愛運動,甚至為了電影進行單車訓練、學習體操,為了達到目的勇敢的去追求並訓練自己.

Sleeve, Human body, Elbow, Asphalt, Cool, Street fashion, Denim, Tar, Active shirt, Glove, pinterest
彭于晏Facebook

♦妳的愛情觀:過於隨遇而安

抽到這愚者牌的妳,最近很有可能會被這樣勇敢認真生活的魅力所吸引住,而這張牌很有可能代表著目前妳在感情上正處於到底要不要突破現狀,雖然現狀沒有不好,但卻讓妳感到莫名的不自由,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張牌也在提醒妳,目前的愛情觀,很有可能與逃避或不面對有關,因此妳倒不如全力以赴去做妳想要做的事,讓人生沒有遺憾,感情才有機會提升或改變,因為愚者牌的精神就在於大智若愚,妳只要勇於突破,願意讓新的觀點進入到生命中,才有機會看見自己在愛情上的盲點。

5.感性溫柔型

Poster, pinterest

魔術師牌代表感性型的男人,他無時無刻都能展現出最溫柔的一面,他的細心與體貼就像深情的孔劉歐霸一樣!

People in nature, Sitting, Grass, Leisure, Photography, Shoe, Lawn, Grassland, Jeans, pinterest
공유 - Gong Yoo fb

♦妳的愛情觀:重視心靈上的交流與溝通

當妳抽到這張魔術師牌時,妳的感情觀與誠實有關,魔術師是具有能言善道,通曉人性的牌,他非常懂得在什麼樣的時間點說什麼樣的話,也喜歡心靈上的交流,因此妳渴望有人來了解妳的心,但卻容易被花言巧語的魔術師所欺騙,事實上他並沒有欺騙妳,只是感情上妳無法得到所要的承諾或回應,當妳越期待得到時,越會覺得有很大的失落感。

這張牌代表的誠實,是關於妳願意開始了解自己、探索自己,而不是把渴望被了解的部分寄託於另一伴或別人身上,當妳越懂得自己時,妳就會更清楚自己要什麼樣的感情,也更不容易被影響,此魔術師的另一個面向就會開始展現出來,讓妳擁有心靈的交流與忠誠的情感。

Text, Magenta, Purple, Violet, Colorfulness, Pink, Font, Black hair, Lavender, Electric blu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