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常會問自己:「我長得這麼美,也算好相處,怎麼還是一個人?」於是心中開始小劇場,是不是大家都以為我穩交了?我是不是給人有距離的女神?(自戀到不行)試過了讓自己更美,多認識新朋友,卻還是沒有開花結果,一想到要當獨居老人,馬上拿一包衛生紙來😭

別氣餒!妳不是不好,有可能是和男人相處時,踩到了這4個地雷,讓他們壓力如山倒,一想到妳就全身發麻。(是有多膽小)不過只要戒除這幾個小毛病,保證近期就能邂逅新戀情,向全世界宣示姐還是很有行情的!🙋

1.結婚為前提

Plaid, Tartan, Fun, Design, Pattern, Conversation, Photography, Sitting, pinterest

Angels如果常常抱著以結婚為前提的心態交往,很可能破壞了原本可以順利走入婚姻的戀情😨 如果他覺得自己還沒到適婚年齡,這樣子只會徒增他的壓力,甚至嚇跑他,如果妳交往的是還在讀書的小鮮肉,一講「結..」,他馬上兩條汗滴下來,校門都還沒走出,就要他走紅毯,是要逼死誰!

2.視界太高

COSMO Angel聽男性朋友說過,女生三高沒人愛,分別是年紀高、眼光高、薪水高。年紀(唉..)只增不減,薪水的話,哪個神經病會自己減薪?只有眼光太高可以改變,看得順眼的就試試看,空窗已久的妳,不能再堅持完美主義了!(如果妳孤獨老死,我可救不了妳~)

3.假期做宅女

假日什麼事也不用做,開啟懶豬模式超棒(I agree~),可是這讓妳遇到對的人的機率,大大大大的降低。嘴上一直說著想談戀愛,卻一直賴在床上,妳以為會憑空出現一個完美的男人嗎?(這是鬼故事吧😱)真心想談戀愛,就多出去走走,多發揮妳的獵愛技能!

4.永遠的哥們

Bicycle frame, Bicycle wheel, Bicycle tire, Wheel, Tire, Bicycle wheel rim, Bicycle, Bicycle fork, Bicycle handlebar, Cycling, pinterest

如果妳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不代表妳很容易交到男朋友,因為在他們眼中,妳只是個「好哥們」。容易淪為哥們的原因,有可能是他的要求和邀約,妳總是使命必達,或是能接受他們奇怪的笑話(=不好笑的屁話),這樣妳可能被分類為好女生,但不會想要交往。(好人卡的自然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