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魅惑特質,如果妳能善用自己的特質就可以讓妳更有誘惑吸引力,輕而易舉就把男人迷的團團轉!今天COSMO Angel就要利用塔羅牌為妳找出屬於妳的迷人特質!

首先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你最令人著迷的特質是什麼?

然後以在5張牌中直覺抽1張牌…

Blue, Yellow, Pattern, Photograph, Colorfulness, Majorelle blue, Line, Electric blue, Aqua, Teal, pinterest

抽好了嗎?請下拉看解答

.

.

.

.

.

.

.

.

.

.

.

♠1.皇后-你最迷人的特質是:謀略

Human, Headpiece, Illustration, Poster, Vintage clothing, Painting, Visual arts, Drawing, Artwork, Mythology, pinterest

皇后充滿了愛與付出,她擁有源源不絕的資源,不吝嗇分享這些給人民,也愛著她的人民。大部分的皇后知道,不能只是平白無故的一直給予,那麼她的人民將會變的懶惰與愚蠢,所以她是有策略的付出,更使得國家富庶繁榮。因此她的腦袋超乎於別人的細膩與深思熟慮。

當你抽到這張牌時,代表妳擁有一顆聰明的腦袋,也有許多資源在妳身邊,妳只要把妳的謀略好好發揮、把自己的夢想可以踏實具體的呈現出來,或是同理自己的朋友更深,為自己與他們思考更深時,就會變得更迷人更有魅力。

♠2.愚者-你最迷人的特質:大智若愚

Art, Poster, Illustration, Rectangle, Painting, Artwork, Costume design, Graphics, Drawing, Fiction, pinterest

這張牌俗稱傻瓜,他並不是真的傻,而是大智若愚,傻瓜知道凡事太聰明,容易惹禍上身。愚者是一個願意放下安全的框框,勇於為自己冒險的人。

當你發現自己在舒適的生活圈裡太久了,要跳出這框框去活出自己要的人生時,會有太多的評斷和拖延,此時可別忘了你的傻瓜牌,大智若愚的生活,沒有真正準備好的時候,就去為自己生命冒險吧,那個傻傻的妳是最迷人的,那個傻傻的妳是最真摯的樣子。

♠3.太陽-你最迷人的特質:天真

Human, Organism, Horse, Art, Temple, Horse tack, Bridle, Rein, Working animal, Horse supplies, pinterest

太陽讓大地生氣蓬勃並充滿了溫暖,而在太陽光底下無法遮掩任何事。圖中的孩子代表著妳,當然不是說赤裸裸的妳才是迷人的,而是當妳活出坦蕩蕩的心態以及對萬事萬物敞開,這樣的妳無論處於如何多變的人生,依然保有天真的品質,那樣子的妳是最迷人的。

而太陽有時也提醒著妳,這是妳的迷人之處,也要懂得如何運用,有時天真會不小心變成了幼稚,那可是倒人胃口的。然而這是個不可多見的特質,也是帶著智慧的一個特質,當有天妳老了,但繼續保有這樣的天真時,妳依然魅力無限。

♠4.戀人-你最迷人的特質:選擇

Human, Yellow, Chest, Joint, Muscle, Organ, Trunk, Temple, Neck, Abdomen, pinterest

你最迷人之處是來自於妳開始尊重自己的選擇!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選擇,生命無時無刻都要選擇,選擇要幾點起床,選擇要吃什麼?任何事都在選擇,妳不可能選到最好的,沒有所謂最好的,而是在於你對自己的選擇是負責任的。

這是一張雙子座能量的牌,這張牌也代表著,妳心思非常細膩,因此也容易猶豫不絕,但是當妳靜下心來,為自己選擇並愛自己的選擇,為自己的選擇全力以赴,不再推託。這樣的妳充滿了魅力,特別的吸引人。

♠5.星星-你最迷人的特質:冷靜沉穩

Joint, Chest, Star, Muscle, Trunk, Majorelle blue, Poster, Illustration, Abdomen, Painting, pinterest

妳聰慧敏銳,但有時敏銳和神經質是一線之隔,一個敏銳的人,是需要冷靜的心來思考的,當妳越是沉穩,就會越機智。這是個獨特的魅力,但往往很吸引人。這樣的特質一體兩面,當陷入糾結的思緒,不冷靜沉穩時,妳一樣充滿魅力,一樣吸引人,但會容易吸引麻煩的人事物來身邊。

因此,迷人的妳,要學會運用這特質,讓自己可以如同星星般,累積智慧。讓這星星特質在夜空裡更是發亮。

Lip, Text, Magenta, Purple, Pink, Happy, Violet, Facial expression, Colorfulness, Fon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