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明明這麼合得來,可是你說你不想交女朋友?為什麼你會有這些舉動,可是你說你不喜歡我?其實對於男人來說,性和愛是可以分類的,在男人心中,性伴侶和女朋友只有一線之隔。就算男人一開始把妳定位成性伴侶,還是有機會翻盤的,只要肯在男人身上花點心思,要跨過去其實不難。Angel們要試著讓男人發現自己其他的面向,讓他知道你們之間可以不只有性愛,甚至讓他在生活中依賴妳!

1.他心中的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妳讓他感覺,在妳心中他就只是個性伴侶,當他想尋找一個穩定發展的對象,妳當然不會被列入考慮,他會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很明確了,就是兩情相悅的性愛而已。妳要讓他相信,你和他第一次見面就愛愛,是因為妳覺得他很特別。你要讓他相信過去的妳,都是有感情基礎才會與他發生關係。

2.當他約你出去的時候

想要發展成戀情的妳,要判斷他約你出去是不是只為了上床。要讓你們之間的關係不只有性愛,像是增加一起去看電影的次數、一起出去吃飯的次數,要盡可能攻佔他的生活,最好能讓他養成一種脫離不了妳的習慣!當他對妳越來越依賴的時候,你們的關係不會就只有性愛。

3.過渡期不能太主動

Room, Major appliance, Door, Bowl, Cookware and bakeware, Kitchen, Tableware, Cooking, Mixing bowl, Kitchen stove, pinterest

當你們之間的生活開始不只有性愛的時候,妳還是要注意,這時候的多少會忍耐不住自己的情感,可是在他心中,如果還沒有正式歸類妳為女朋友,妳就不要想加速你們之間的關係,否則會讓他反感,要做的是維持現狀。男人有時候不是不喜歡女人主動,只是當妳在不對的時機太主動是很危險的。

4.通訊軟體是最好的加分技巧

平常的妳偶爾可以打通電話或是line他,讓他覺得妳心裡有他,但是不要太頻繁讓他厭倦(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所謂的負擔女!)當他主動傳訊息給妳時,即便是妳沒有什麼興趣的話題,回他些可愛的貼圖,讓他認為妳是「有在聽他說話」就夠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自尊是男人的命根子,要男人卸下心防是很不容易的。當男人和你分享他不愉快的事,妳的機會來了,多鼓勵他、給他多一點信心,讓他在妳這裡能感受到溫暖,抓住他一點都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