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美將

最近聽到不少女人跟我哀嚎:「要找個性方面契合的對象真是越來越少了…」然而當我們談到了性與愛哪個重要的時候,幾乎一面倒的回答是:「性比愛重要。」當我又調皮的問她們:「如果很愛很愛一個人,但後來才發現在性這塊不合該怎麼辦呢?」有人回答我:「二話不說當然立刻分手啊!」也有回答:「雖然很愛對方,但我還是會慢慢地跟對方分手…」總之,結論就是『性』在兩人關係裡面很重要。

既然這輩子有緣份當炮友,那代表你們在床上那件事一定是非常的合得來,而人是種貪婪生物,當自己發現做了什麼事一旦有了好的開始,就會開始渴望能夠有好的結果,就好比期望炮友關係的兩人能夠慢慢地再往前進一步,但又可笑的是愛情常捉弄人,偏偏都是你很愛對方,對方卻一點都不愛你;往往你陷入了一種不可自拔的情感中,對方卻三言兩語就能輕鬆把你推得乾乾淨淨。

然而自己也犯賤,越不愛的就偏要死皮賴臉地貼上去,就算被說熱臉貼冷屁股也沒關係,你就是愛上對方了,哪還管得了別人怎麼看自己,就算心裡介意、難受的要死也不在乎,反正無論如何在外人面前你怎麼樣都會裝出一副冷靜沒事的樣子,尤其是當你的炮友直接了當告訴你『我們的關係不可能進一步』的時候,你裝沒事的樣子更是自然。

那麼為什麼不能從炮友關係晉階成男女朋友呢?

當然也有的朋友表示過,既然是炮友就是想要毫無牽掛的享受炮友關係,胡思亂想什麼的人也別傻了,你有需求,我有時間,況且我們在性方面又那麼合,那麼一切就湊合湊合著吧,不用勉強誰,也不用花時間去關心誰,更不會有期待有什麼後續結果,現在,此時此刻,能夠爽快的在床上大幹一場就夠了。

愛上炮友很讓人難堪嗎?

人總是難免內心矛盾作祟,心想著今天他會在外面當我的炮友,他有可能跟我交往的時候也會跑到外面當別人的炮友。那像是佛地魔在心裡死纏爛打的感覺,無限輪迴地提醒你『你有天一定會被背叛!』而不去思考有天能不能從炮友變男女朋友。

那麼到底能不能愛上自己的炮友呢?

而我個人認為從炮友變成男女朋友並不是不可能,但機率真的很少,你若堅持要愛上,當然可以愛上啊,只是痛苦的是你自己而已,當一切扯上『感情』兩字後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複雜,你會開始把很多心思放在對方身上,當對方沒有給你預期的反應,你自己又在那生悶氣,最後還會感情用事的看待上床這件事,沒有人喜歡把事情變得複雜,畢竟一開始成為炮友的主因就是大家都喜歡簡單不拖泥帶水。

床上合拍不代表生活上的互動也能夠合拍,畢竟生命中的煩惱都是生活中的小事演變而來的,床上坦誠相見,時間總是快快樂樂地很快地過去,但想到要一起生活的話,就必需一點一滴慢慢磨合,不斷地吵完和好,和好再吵,就是得這樣才算是過日子。

如果上床可以讓事情變得簡單點,何不單純的上床就好呢?

我想應該沒有人喜歡複雜的生活吧。

亞美將blog

亞美將粉絲頁

(本文僅代表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網站立場。)

延伸閱讀

為什麼妳總是淪為男人炮友而不是女友?

從炮友轉型成女友的秘密

在暈船之前:只性不愛,可能嗎?

似戀關係:為何你們會變成炮友以上,戀人未滿?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姊妹淘Babyou

※本文由姊妹淘Babyou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babyou-smallpinterest

陶晶瑩所創立的女性網站,關於兩性、愛情、親情、友情與所有女性質感生活的一切,盡在姊妹淘!一起babyou寶貝妳!

姊妹淘Babyou官方網站:http://www.babyou.com

更多與作者有關的Tag 姊妹淘Babyou、兩性、感情、私密、話題、美妝保養名人運動減肥專題報導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