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如同咖啡,當中總是帶著不同的苦甜滋味,每一種咖啡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分別代表著不同樣貌的愛情觀。

伍迪艾倫Woody Allen執導的《咖啡愛情café society》,由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飾演到好萊塢闖蕩的年輕人巴比,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飾演巴比的舅舅,為好萊塢的知名經紀人菲爾,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飾演菲爾的秘書薇妮,以19世紀到20世紀名人們喜歡聚集的時髦咖啡館和俱樂部為背景,描述他們在繁華的名人生活中,出入咖啡館所發生的愛情故事。

People, Tradition, Fashion accessory, Crowd, Celebrating, Ceremony, Costume accessory, Makeover, Festival, Costume hat, pinterest
甲上娛樂Facebook

年輕帥小子巴比懷抱著夢想,從紐約到好萊塢找尋新工作,而人生地不熟的他,只好先暫時投靠了在好萊塢有名的舅舅菲爾,並先在菲爾的公司上班,巴比在上班第一天就認識了菲爾的秘書薇妮,並對她一見鍾情,不過身為秘書的她,卻同時也是菲爾的婚外情對象,而菲爾甚至決定和結婚多年的妻子離婚,只為了和薇妮在一起,但此時薇妮卻在巴比的關心和陪伴下對他心動,他們三人對愛情的的渴望及糾纏就像是黑咖啡、卡布奇諾和拿鐵一樣,不同的苦澀程度中卻包含著同樣的甜美,只是看妳怎麼品嘗其滋味.

跟著COSMO Angel一起從妳所喜愛的咖啡口味,來看看妳潛藏的愛情觀是否也和男女主角們一樣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m8CVuM_i4&feature=youtu.be[/youtube]

♠最初的深情執著-黑咖啡:

就如巴比對薇妮的愛和散發出的魅力,雖然兩人的愛情充滿苦澀,但卻也香濃無比,濃厚的強烈餘韻,讓薇妮總是無法忘懷,也因著巴比對薇妮的執著,他最後娶了一名名字和薇妮相同發音的美麗女人(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飾演),他也很快成為幸福的爸爸,卻依然對薇妮念念不忘。

苦澀度:♥♥♥♥♥

Dress shirt,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Collar, Sunglasses, Khaki, Tie, Fashion, Pocket, pinterest
cafe society Facebook

♠讓人難以忘懷的悸動-卡布奇諾:

同時面對兩個男人的追求,薇妮最後雖然選擇了菲爾,但是心中仍放不下巴比,相較於拿鐵,卡布奇諾一樣都加入了香甜的牛奶,在比例上卻比拿鐵少,也因此濃甜中帶著些微苦澀,就如同薇妮嫁給菲爾後,即使幸福,但在和巴比重逢時,心中仍是充滿悸動,她的愛情不是單一純粹的,就像卡布奇諾,是甜蜜但也有苦澀的遺憾。

苦澀度:♥♥♥

Hairstyle, Goggles, Jheri curl, Style, Sunglasses, Ringlet, Youth, Brown hair, Eyelash, Long hair, pinterest
cafe society Facebook

♠奮不顧身的甜蜜浪漫-拿鐵:

充滿牛奶香氣的拿鐵,將牛奶和咖啡完美結合,浮著純白的奶泡,就像是菲爾的愛一般,是甜蜜、直接,令人著迷的,他為了薇妮毅然決然和結婚25年的妻子離婚,只為了給薇妮完整的愛情,就像是用香甜的牛奶,給予這段原本苦澀不會有結果的感情最甜蜜也最真實的承諾。

苦澀度:♥

Audio equipment,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Microphone,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Public speaking, Public address system, Speech, pinterest
cafe society Facebook

【COSMO咖啡愛情贈獎活動】

咖啡的口味喜好,其實隱藏著妳不為人知的愛情觀,只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星巴克隨行卡1張 (內含儲值金$1000)或是限量的神秘美妝小禮喔,快跟著COSMO Angel一起喝咖啡聊愛情!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8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STEP 1:請在文章內下方留言區回答「妳的愛情觀是屬於哪種咖啡?」

STEP 2TAG妳一位朋友

STEP 3:並同步分享在FB上(貼文記得設公開,我們才看得到喔!)

#小提醒

1. 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