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目光不再專注在你身上、訊息不再秒回妳,甚至發現他的手機裡面跟別的女孩有曖昧對話,豋愣!妳竟然被劈腿了。「戀人出軌」是每段感情中最致命的危機,不論要同心協力繼續走下去,還是要直接分手、各過各的生活,面對最愛的人對妳不忠誠,即便已經氣到理智線斷裂,還是希望Angels能耐住性子,靠以下這五件事情來緩解情緒,更理性地去思考問題。


不要忽略出軌的事實

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只會讓自己活得更痛苦,並且大大拉長自己的傷痛期,不如兩個人好好的坐下來聊一聊,把自己想說的告訴對方,也給對方一個機會解釋,良性的溝通才能更有助於你們的感情呀!

不要逞口舌之快

Finger, Cheek,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Jaw, Interaction, Fiction, Muscle, Electric blue, pinterest

雖然情緒上需要滿滿的宣洩出口,但是要破口大罵之前,不妨先冷靜的思考一下,其實逞口舌之快的結果,只會讓自己像個潑婦,變得更加狼狽,想要展現氣度優雅,就要學會沈穩的解決問題,而不是潑婦罵街般的歇斯底里。

不要責怪自己

「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當你開始產生這種想法的時候,你一定要告訴你自己,一定不是因為你!做錯事的人不是你,你沒有錯,為什麼還要幫他扛責任呢?千萬要對自己有信心!永遠要記得,感情出現問題沒有誰錯誰對,彼此都要負起責任。

不要急著恢復關係

Trousers, Coat, Outerwear, Collar, People in nature, Blazer, Suit, Suit trousers, Shrub, Garden, pinterest

給自己跟對方一段冷靜期吧!冷靜下來才會知道,究竟這段感情到底適不適合繼續走下去,還是其實根本沒有走下去的必要呢?太匆忙的做決定,反而是在傷害自己也不夠尊重這段感情。

懂得向其他人尋求協助

找專家或是好朋友聊一聊,反而可以幫助自己宣洩情緒,不要因為一時礙於面子不敢言說,透過旁觀者的角度來理智客觀的看待事情,可以幫助自己做出最佳的決定,冷靜沈穩的正視、溝通、解決,才是優雅又有智慧的大女孩們該有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