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再讓妳的暗戀變成失戀了,就讓它有機會開花結果,想要盡早脫離單身女的封號,Angel妳需要鼓起勇氣,讓他注意到你的存在,動用一下這5點小心機,他在未來的某一天,肯定會屬於妳,挫挫那些每天在Facebook上放超強閃照的情侶,讓她們知道,姊熱戀起來比誰都閃。


甜美微笑很重要 輕鬆幫妳建立好印象

Hair, Head, Hairsty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Tooth, Sunlight, Beauty, pinterest

如果妳真的想要讓那個男人心動,「基本印象」一定要打好,別擺臭臉、裝高冷,因為這樣子只會讓他覺得你很難相處。開心的時候就放心地笑出來(那個放肆的笑聲還是要稍微克制一下),總而言之,男人就是無法抗拒笑容的,妳的滿滿正能量笑容就是打動他的最佳利器。

暫時背上偶像包袱 維持女神完美形象

Table, Tableware, Drink, Serveware, Drinkware, Bouquet, Dishware, Flower Arranging, Restaurant, Artificial flower, pinterest

不是要妳從看到他那刻就開始綁手綁腳,是要懂得在他面前表現出優雅、有氣質的一面,吃相時顧忌一下形象,就像妳不希望坐在對面的男人,說話粗魯、吃相不佳吧!切記與他對話時微笑來展現親和力,簡單的撥弄頭髮(女人味十足的動作,絕對可以撥動他的心),表現出妳得體的一面。

若有似無的小女人碰觸 挑動他的心

Street fashion, Honeymoon, Portable communications device, Love, Romance, Plaid, Communication Device, Tablet computer, Mobile device, Mobile phone, pinterest

被他的笑話逗到開懷大笑,拍打他的肩膀誇他很好笑、表現出妳最真實的一面、穿高跟鞋下樓梯時扶著他的手臂,讓他感受到妳對他的需要。根據研究顯示,普遍對妳有好感的人,都會不自主的碰觸到妳的身體,這樣的肢體語言,請妳務必學會,也要懂得觀察他對妳有哪些小動作,至於毛手毛腳那種,請直接嗶嗶嗶叫警察!

適時裝弱不是公主病 掀起男人的保護慾

Coat, Outerwear, Suit,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Formal wear, Interaction, Necklace, Love, Bench, pinterest

欸!等等,這項並不是要妳直接把包包往他身上放,是妳要掌握「裝弱」的時機,男生都喜歡「保護」女人的感覺,也就是說,像是過馬路時藉此扶著他的手臂( 肢體觸碰 check!)、怕貓怕狗的女生也可以在看到牠們時,直接躲在他的身後,讓他大刷存在感。

FacebookLINEInatsgram都要用 天天閒聊讓他離不開妳

Arm, Hand, Wrist, Nail, Mobile phone, Plate, Bracelet, Pottery, Artisan,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社群網站真的是妳談戀愛的最佳戰友,不管妳是在他的Facebook底下留言、IG追蹤、和他交換LINE,基本能讓他在網路上注意到妳讀任何一個途徑,妳每一個都不能錯過,拉近彼此距離就是靠它們啊!等到你們越來越熟悉,熱線你和我就不是件難事了。最後提醒,妳的通訊軟體裡,必須具備可愛、矯情的貼圖,建立出「好女孩」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