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身邊許多不乏長得算漂亮、個性獨立,擁有自己的工作,而且還做得很不錯的女生朋友,但這些女生朋友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整天嘆著自己交不到男友,每天看著那些身邊的普妹,一個個都男友不斷,幸福寫在臉上,總忍不住看著鏡子想,自己也不比她差,為什麼戀情總是無疾而終,沒一個男人願意好好的對待自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羨慕普妹,也別一昧的把問題放在遇不到好男人這件事上,妳首先該做的其實是好好檢視自己,想一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妳在要求別人的同時有沒有也同等地對待另一半?地球上有14億人口,妳不會孤單的老去,勇敢的去試,並且改正,妳會遇到的.

1.不愛溝通

不愛溝通絕對是感情中的大忌,走不下去的關鍵點,妳可以先冷靜後再溝通,以免當下講出什麼傷人的話,可是不溝通就代表妳任何一點機會都不給彼此,事情過了不代表不會在彼此的心理留下疙瘩,當累積越來越多就是爆發的開始.

2.重心不在感情上

尤其是過了熱戀期後,妳就重心轉移回復好像單身的自己,把大半的時間透入在工作上,是!我知道工作很重要,但請也不要太偏重一方,讓男人覺得沒有自己,妳也可以過得非常好,接著下一步他就會向外發展,找尋需要他的女人.

3.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

早上去做臉、下午去弄指甲、晚上窩在家追歐霸,難得可以甩開工作的假日,妳只想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放鬆一下,所以妳不想陪他去參加那無聊要死的男人去會,妳也懶得陪他回家應付他爸媽,妳當然可以這麼做,但他同樣這樣對妳時,妳可別耍脾氣喔!別只會要求對方,卻不願意為另一半將就,這樣怎麼走得下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不願改變

妳的個性向來我行我素,不願意為任何人而改變任何事,這樣的妳當然還是找的到適合的人,只是也許時間會花得比一般人來的久,只是改變不該全都被曲解為將就,好的改變是可以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如果他可以將妳的刺磨成溫柔那有什麼不好?愛情就是會讓妳不停的認識新的自己呀.

5.眼高於頂

總是覺得自己可以找到條件更好的男人,對於追求者一律條件化,姊知道妳條件不錯,但妳的列出的那些條件的男人,可否真的看得上妳?錢跟權和地位當然重要,但好的男人更難找,妳應該要open mind不要總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6.想太多

跟一個人談戀愛就是好好的愛他、好好的享受在一起的時間,不要把太多的時間花在猜測和胡思亂想,男人的頭腦很簡單,有時候就是白目,不高興就跟他講,不要總把事情往心理去,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這樣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