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夢幻聖誕節即將來臨,情侶們一定都會努力在這浪漫的節日裡努力開閃光,擁抱、親吻樣樣都來,讓旁人看了都甜到長螞蟻了!誰說談戀愛一定要轟轟烈烈呢?日常的生活小舉動也可以超甜蜜!現在COSMO Angel就要教大家如何利用生活中的甜蜜小情趣,讓妳的戀情熱度更上一層樓喔!

5招祕計在聖誕前終結單身 男人對汪汪大眼最沒抗拒力

♥為他綻放微笑

微笑一直以來就是男人最無法抵擋的女性魅力,如果女孩適時的露出一抹微笑,就會讓男孩覺得心都為妳融化了!尤其是當妳過完了疲憊的一天,一看見另一半就會不自覺的為他微笑,這樣根本偶像劇劇情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為他排解疲憊的一天

誰說男孩一定要是暖男才可以讓戀情更加分?女孩也可以超暖啊!當妳的另一半為事情煩心時,女孩如果可以立即感受到對方的負面能量,這時候為他買一個他最愛吃的漢堡或是為他按摩一下,這都會讓他重新對妳有再一次戀愛的感覺喔!

♥突然的背後擁抱

女孩們總是會幻想霸氣的壁咚或是超驚喜的背後環抱,其實告訴妳們一個小秘密,男孩們也是很喜歡這種浪漫小舉動的,偶爾女孩也可以採取主動攻勢,讓他更愛妳!

Ear, Smile, Shoulder, Happy, Comfort, Interaction, Love, Hug, Turquoise, Romance, pinterest

♥無文字的甜蜜訊息

情侶間最常利用傳訊息來傳達對彼此的日常生活關心,這時候如果傳來了一封沒有文字的訊息,只有充滿著表情符號,這會讓人覺得超甜蜜,因為這是只有妳們之間才知道的甜蜜小默契,妳們愛的密碼!

♥為他愛的事物感到開心

妳能在對方為了他在愛的事物高聲歡呼時,也真心的為他感到開心,看見對方的微笑,一切都值得!就像是妳的另一半所支持的球隊贏球了,儘管妳不懂遊戲規則,妳還是能夠跟他一起共享喜悅。

♥送小禮物的貼心日常

不一定要有一個特定的節日才能送上禮物,如果平時就能製造意外的驚喜,不需要昂貴的禮品,可以是簡單的一個髮飾或是一杯暖心的咖啡都會讓對方感受到妳時刻惦記他的愛的舉動。

♥信任他為妳做的決定

維持一段長久的美好戀情,一定少不了信任彼此,他會為了妳為了戀情,做出對未來更好的決定,這樣低調的小幸福是不是超浪漫!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