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叛逆壞男孩總是能夠在第一眼就吸住大部分女孩的注視眼光,但是現在這個定律已經過時啦!現在女孩們更喜歡的是能夠讓Angels真切感受到男孩對妳真心和超暖舉動,發現他們心中一直有妳,而不是女孩們要花費心思去抓住男人,怕妳的壞男人也讓其他女孩淪陷,COSMO Angel就要幫大家分析暖男舉動,好好檢測一下妳的他是不是就是妳的絕配,抓住就不放手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欣賞最真實的妳

他不會在妳面前說著哪個女孩多美,要求妳像其他女孩一樣,達到世俗的審美標準,妳就是妳,他就是喜歡最真實的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疼惜妳的身體

天冷了就時刻惦記著妳,提醒妳多穿件衣服,見面時為妳帶上一杯熱奶茶,這些暖心舉動可是會讓人有再次戀愛的感覺啊!

Arm, Ear, Dress shirt, Collar, Happy, Interaction, Wrist, Gesture, Flash photography, Thumb, pinterest

♥逗趣逆反差

儘管妳的那個他外表看起來或許嚴肅穩重,但是一旦在妳面前, 就會流露出俏皮男孩的幽默感,完全對妳展現出最真實的他。

People, Road, Infrastructure, Street, Plaid,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Street fashion, Tartan, Town, pinterest

♥超了解自己

不會盲目跟從時代的趨勢,很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並且努力奮鬥著!對於事業家庭和愛情都有自己的見解,不會輕易被動搖,這樣的自信男人可是魅力再升級啊!

♥許妳一個未來

妳的他對妳們的關係非常的認真,會給妳十足的安全感,或許不會直接表達出來,但是會在生活中的一切小事情中,展現出對妳的認真,讓旁人看了都大呼超貼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