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要來啦!身邊的情侶檔閃光燈一對開的比一對強,究竟妳的Mr. Right跑去哪裡了?還不快出現領走妳呢!在微冷的季節裡,女孩們總是最希望能夠有個妳的他陪在身邊,不只身體暖了,心裡也會超溫暖的!但是究竟要如何才能抓住男孩目光,讓他的視線越來越離不開妳呢?哈哈~答案就藏在細節裡,COSMO Angel就要告訴大家5個女孩的獨特魅力,讓他立即愛上妳!

《COSMO聖誕狂歡趴》聖誕節前夕終結單身 4招教妳擄獲男人心自然不做作

♥俏皮感踝襪

制服幻想就是答案,男孩們覺得女孩們一但穿上了踝襪就彷彿回到學生時期,這樣的女孩一定很清純又很可愛,男孩最喜歡可愛的清純女孩!微冷的季節裡,超適合穿上一雙可愛的襪子,這樣妳的吸睛度就會超up up喔!

Clothing, Leg, Human leg, Outerwear, Style, Ba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Thigh, Waist, pinterest
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Facebook

♥惹憐版打哈欠

打哈欠不是指嘴張得大大的,很自然不做作的那種的喔!有沒有發現有些女孩打哈欠時,眼眶內會淚汪汪的感覺,這種惹人憐的女孩感正中男孩的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隨興的手上筆記

COSMO Angel是真的不是很懂這個的魅力之處,但是根據調查,男孩覺得這樣的女生很認真也率性,遠看就像是女孩獨特的微刺青,不一樣的符號,讓他們招架不住!或許利用這個當作一個開啟的話題,偷偷寫上妳對她的小情話,單身就會立即終結喔!

♥率性棒球帽女孩

當街上每個女孩都穿上飄逸的仙女裙,突然發現妳卻戴上了率性的帽球帽,這會讓男孩覺得妳很特別,更會覺得妳是不是也是個和他一樣愛運動的女孩,有共同話題會讓男孩覺得這段戀情一定會超完美!

Cap, Sleeve, Collar, Human body, Shoulder, Outerwear, White, Standin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帥氣風性感頸鍊

頸部一直以來都是女孩的絕對領域,男孩對頸部有無限遐想,那是一種性感的象徵,如果戴上了頸鍊,等於宣告大家將目光第一眼放在妳的頸部,完整展現出妳的性感曲線,這樣男孩不愛妳,那還要愛誰呢?

Hair, Lip, Hairstyle, Style, Fashion, Beauty, Neck, Black, Jewellery, Eyelash, pinterest
urbanoutfit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