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又大又圓的雙眼、留著烏黑亮麗的超長秀髮的女孩是不是讓身為男人的你心跳瘋狂加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呢?你以為這些長髮飄逸的女孩都天生這麼仙女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們可是花著大把的時間細心保養、梳理的呢!所以,眉角也特別多......

1. 如果忘了帶髮圈,她會大發雷霆

除非追查到一間藥妝店,然後怒買髮圈,要不然她們會煩躁到快要變身綠巨人浩克了!

2. 不,她並不會真的嘗試她在instagram上瘋狂按讚的精緻髮型

重點不是自己DIY動手做,而是希望有人能幫她效勞,但是她們最後發現其實沒有人會這麼做,然後就繼續走自己人生的道路吧。

3. 就算她拿超級渦輪極速吹風機吹頭髮,到全乾還是要等個45分鐘

而且就算讓頭髮在冬天自然風乾,至少還是要等個兩個小時才能出門,你還是趕快自己找地方舒舒服服的待著吧。

4. 你很可能需要交水電工好友,要不然你的浴缸排水孔可能一去不復返了

每次洗完澡浴缸裡都會有可以做一頂假髮的髮量,但女孩們髮量就是這麼多,所以你自己習慣一下吧。

5. 準備好要時時更換你手臂的位置,因為你很可能在像小六生玩摔角一樣壓著她的秀髮

  如果每次你在弄痛她之前自動發現然後改正,可能會因此電到她,讓她默默又愛上你一點點。

6. 每次你想要用指尖滑過她的秀髮時她都會默默地害怕你的指頭卡到打結的地方

  這會痛到爆炸就算了,這還代表要起身再重新刷順一遍,如果不順可是會讓她煩惱整天的。

7. 買項鍊送她不如買個捕鼠器,反正都會夾到頭髮嘛

  長長的秀髮會自動被項鍊吸引然後依附在上面直到需要把它們從項鍊的魔爪中救回。這是一個超級痛的過程,所以其實與其送項鍊,戒指會是個更能抓住長髮女孩的心的禮物。

8. 如果愛愛時採女上男下的姿勢,她會大概花六成的時間試著把她的頭髮撥離你的嘴巴

   大家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反正到最後,女孩們會把長長的秀髮盤成一個包包頭,然後回到正題,火力全開。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