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高人氣女孩還會有什麼煩惱?大家巴不得想要跟妳一樣坐擁高人氣呢!參加不完的派對、美妙的餐會、 一天到晚都有新鮮人事物簇擁著妳,到底還奢求什麼呢?妳說是吧!雖然朋友一多有時候真的會感到疲憊,但是這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高人氣女孩們該注意的就是妳們身邊的男士們,他們到底是真的喜歡妳可人的個性呢…還是其實他只是想要利用妳的名聲來給自己充面子,以下11點注意事項來檢測他到底是不是妳的人氣水蛭吧!

1. 妳的人脈上至太空下至地心,所以妳時常能輕而易舉的帶他免費進去夜店而且又不用排隊、又有免費的酒可以喝,他根本活像一個活體吸血鬼吸附在妳的人生中。

雖然妳很樂意幫忙,但他永遠只講求受比施更有福…而且他還想帶著他整群朋友一起來,有點像是一夜情的概念,只是少了愛愛的部分。

2. 當妳帶他去一些超讚的婚禮或是超級瘋狂的派對,他根本從頭到尾都在忙著拍照上傳,忘了妳的存在,因為妳的超人氣讓妳的生活有各種精彩的活動,而他跟著妳被標籤在各種超酷的po文中讓他看起來也超級酷。有點像是他是博物館館長,專門展出攝影門外漢拍的美食作品集一樣。

3. 他是個超級外貌協會的一員…妳的打扮超重要

跟他出去的時候絕對不會是妳穿著超輕鬆t恤配牛仔褲的樣子。他每次約會都要確保妳們兩個看起來超級潮,因為他不想被誤解成任何其他風格。

4. 妳已經動用妳超廣闊的人脈幫他找到工作…三次了

妳根本不記得他上次真的自己寄出履歷是什麼時候了。就像他根本不需要擔心什麼因為他可以利用妳的好名聲出去闖蕩。

5. 妳們是過去的超人氣高中情侶檔,但他到現在都還沈浸在過去的豐功偉業中

他是那種到現在可能還穿著大學球隊夾克出去晃還自以為沒有人會在後面嘲笑他的那種人。然後如果他真的還穿著大學球隊夾克…快斬滅爛桃花啊妹子!現在就趕快斷乾淨!

6. 他都叫妳號召三五好有一起出來聚聚而不是享受跟妳獨處的時光

他永遠都想要團體行動或是出去狂歡,而且他對跟妳窩在沙發上一起看影集的這種想法嗤之以鼻。

7. 妳有一個超讚的工作讓他愛得要死

要不是他是妳的男朋友,妳根本早就不理他了!因為他從妳身上剝屑不少免費的演唱會門票、美食…還有其他數不清的好康啊。

8. 妳們一起工作,但妳感覺他跟妳約會是因為跟妳有關聯讓他超有面子

如果妳摸著良心說,他並不是最棒的工作夥伴,但是他時常因為大家知道妳們在一起而沾光。或是其實妳是公司老闆的女兒,然後其實辦公室裡有一位認真工作又有效率的同事但是因為妳的邪惡男朋友讓妳沒有看見他的才能,他的目標就是接下這間公司,有點像是那些好看的愛情喜劇開頭一樣,然後就這樣順理成章下去…

9. 他在facebook po文上對妳的花言巧語比對妳本人說的還要多

妳感覺他一直都在利用妳的名聲(或是更劣的,他是劈腿魔人)但是他還是常常在社群網路上發一堆花言巧語並且把妳標籤進去,然後他的讚數就會莫名飆高。感覺他就是那種超級膚淺的人而且他根本不在乎妳的想法、感受,因為他對妳的感情不過如此而已。

10. 如果妳做一些不如他預期的事,他會譏諷你

像是妳超過一個禮拜不上健身房運動,或是想要轉換工作跑道的這種想法會讓他認真緊張得半死,因為他在乎他的生活模式多過他在乎妳。

11. 他還是覺得擁有高人氣很重要

在妳當選高中舞會國王或女王的同時人氣真的就不重要了…其實人氣這件事根本沒有重要過。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