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初戀,女孩們是不是腦海中就會浮現出那個「他」,不論結局是好是壞,初戀總是帶給Angels無限美好,就是有種刻骨銘心的感覺,看到李聖經在《舉重妖精金福珠》的第一次戀愛就和超帥氣歐巴大談戀愛,是不是很羨慕啊?其實初戀是最單純也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最美好戀愛,COSMO Angel今天就幫大家解析,癡情女孩們究竟是如何付出真心的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製作專屬愛心便當

相信女孩們心中都一幅美好的幻想,和男朋友坐在綠油油的草地配上親手製作的小便當,畫面根本無限美好啊!還不是很熟練廚房事務,卻可以為妳的他嘗試妳不熟悉的一切!

♥徹夜愛的通話

總是有甜蜜情話說不完,徹夜打電話聊天而且還不輕易掛下話筒,總會等到另一方傳來嘟嘟聲才會捨得放下電話。

♥數不清的第1次

第1次表白、第1次牽手、第1次親吻還是第1次說「我愛你」,這些第1次都是妳從未有過的新體驗,當然會記的超清楚啊!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牽手散步回家

儘管有車可以搭,還是想要把握住那一起走回去的時光,好好地問問對方今天做了甚麼或是吃了甚麼,這種小事都會讓妳更加了解對方,也更加喜歡對方。

♥對未來的承諾

對未來還不是很確定的妳們,總是會待在一起想像著未來,約好要一起做的事或是一起到的地方,儘管最終不如想像的樣子,但是那種單純的承諾,最讓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