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讓許多台灣少女哭成一片的純愛電影《花水木》,打開知名度的透明系女孩新垣結衣,這次和才華洋溢集演員、歌手、作家身份於一身的星野源搭檔回歸小螢幕,在《月薪嬌妻》(台灣譯名)中扮演契約夫妻!兩人逗趣又呆萌的互動,讓開播第二集在日本的收視率就排進前五名!

Glasses,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Sleeve, Shirt, Happy, Black hair, Bangs, Temple, pinterest
@nigehaji_tbs

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講述 25 歲找不到工作但想留在東京的研究所畢業生森山美久里,和已經 35 歲戀愛經驗卻為零又龜毛的工程師宅男津崎平匡,各在對方身上找到生活下去所需的部分,而決定隱瞞彼此的父母以假結婚的形式,成為白紙黑字明確簽署合約的雇主與員工關係。

Lighting, Yellow, Room, Interior design, Bangs, Light fixture, Eyelash, Tooth, Lighting accessory, Makeover, pinterest
@nigehaji_tbs

這樣 COSMO Angel 想起之前有部電影叫做《愛情限時簽》,男女主角也是基於現實的原因而決定假結婚,只是到後來他們真的愛上了彼此。「假戲真做」是許多戲劇玩不膩的老梗,不過「假戲真做」這樣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嗎?

先暫且不論現實真活中會不會真的有人「假戲真做」,聊聊這話題的核心 — 朝夕相處的男女一定會產生情愫嗎?

Eyewear, Arm, Vision care, Finger, Dress shirt, Eye, Sleeve, Forehead, Collar, Hand, pinterest
@nigehaji_tbs

看看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動不動就是班上的 A 男喜歡上 B 女,兩個人在一起成班對,打響了第一炮之後,接著就如雨後春筍般不間斷的誕生。COSMO Angel 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想吃窩邊草,萬一分手不是就變得很尷尬嗎?不過,這不是今天的主題,跳過跳過!

究竟為何朝夕相處的男女常常會對彼此產生情愫呢?COSMO Angel 列出下面 3 個形成原因替妳解惑!

♥ 相處時間多

正是因為兩個人的生活圈重疊範圍大,可以相處、了解彼此的時間很多,因此產生火花的機會也多。像是一起做報告、一起參加團體旅行,每次每次都更讓兩個人更有交集。甚至一起去尋找生活中的挑戰,讓生命的精彩度增加,有許多共同回憶的兩人,更有對彼此產生好感的傾向。

Leg, Human leg, Summer, Thigh, Waist, Snapshot, Hip, Back, Abdomen, Long hair, pinterest

♥ 相同生活圈共同話題多

因為同處在相同的生活圈中,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密度也非常緊密。兩個人共同的朋友多,可以一起聊的話題也多,最重要的是,能夠理解彼此的生活,遭遇到的挫折、傷心難過的地方,所有最脆弱的部分,也能夠安心的展露在對方面前。

♥ 價值觀相似

情人的相處,其中最重要的一塊地方在於對未來的規劃。相同的生活圈、聊不完的共同話題,其實代表了兩個人的價值觀相似度很高一頓飯簡單就能吃飽,但對方非得去要大餐和排隊名店才算吃飯,這樣價值觀差異慎大的兩個人,大概都逃不了爭吵不斷的命運,最後分道揚鑣。

最後送上新垣結衣繼PPAP影片之後,另一爆紅可愛的跳舞影片給大家!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