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很疑惑每次看著路上的那些帥哥身旁為什麼牽的全都是一些長相普普的女人,然後妳這時就會立馬拿出手機的自拍螢幕檢視自己,明明就長的比那些女人美但往下一看卻是兩手空空沒有人牽,COSMO Angel跟妳說,想要抓住男人心可不行只靠長得漂亮,現在的男人也不是笨蛋,養一個漂亮的驕氣公主,反倒不如貼心合得來的小甜心可愛,今天COSMO Angel今天就要教女孩們5大招勾心大法,保證讓男孩們一步一步走向妳佈下愛情關卡呦!

挑逗又玩味的倒追5招 瘋狂放電讓男人對妳難以抗拒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眼中帶羞澀的甜甜凝視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雙透徹的眼睛總能夠最直接傳遞內心的情感,想要用眼神就勾住男孩的目光嗎?不要害羞用妳明亮圓潤的水汪汪大眼睛看著他,他一定能感受到妳最熾熱的心啊!

♥性感撥弄髮絲

最不經意的美最能夠讓男人動心,沒有男人能夠受的了香香的頭髮,不論是長髮還是短髮,這招一定能夠立即見效,隨興的將髮絲勾耳後能夠讓男人瞬間對妳激動滿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經意的身體碰觸

男人都是粗神經的動物,想讓他直接接收到妳傳達的訊號,單只靠眼神可是不夠的喔!更明確的表示能夠讓妳更快擄獲對方,不經意的身體接觸讓對方知道妳不排斥和他接觸,那當然更進一步的發展也就在不遠處啦!

Bridge, Happy, Fixed link, Sitting, Travel, Jacket, Love, Girder bridge, Honeymoon,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回眸露齒一笑

根據調查,男人最受愛笑的女人吸引,這時妳可以在不經意的時候,輕轉頭對著他微笑,彷彿這個微笑電波是專屬為他發送,曖昧瞬間百分百!

Hair, Nose, Hairstyle, Street fashion, Blazer, Beard, Brown hair, Conversation, White-collar worker, Blond, pinterest

♥用甜言蜜語捕獲他

其實男人是很喜歡聽到讚美的!讚美能夠讓他知道,妳是有在注意他的,誰會沒事注意的一個不喜歡的男生呢?男人一旦接受到這個訊息,可能也會更注意妳,今天妳畫了新唇膏?還是穿上了一件新洋裝?恭喜妳!他已經慢慢踏入妳佈下的愛情陷阱啦!

玩世不恭的哈利王子情定演員梅根馬克爾 4招收服玩咖為妳痴迷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